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210210

2021021017:00

因為家人生病的關係,我從去年12月開始就常常跑醫院,
今天小年夜也去回了過年前最後一個診。

我真的非常討厭去醫院,也很討厭坐計程車,也不喜歡一直跟人類說話,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一些壓力源,加上自己本來身體狀況就也不是很好,
可能這陣子比較累的關係,這幾天到傍晚都會覺得心臟悶悶的不舒服。

總之,明天就是除夕了,除夕的年菜在11月就已經訂好,明天會直接送到家,
過年要吃的蔬菜水果早上也都已經準備完畢。

我要珍惜這一次很難得的可以在家平平安安的圍爐
(今天醫師說家人生的這種疾病之前有三個人都在兩個月內就死掉了),
然後我也要好好的休息,從除夕到初二連續三天我都不要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