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奧斯汀人文咖啡 AUSTIN COFFEE

2012011419:52

 

 

知道這間奧斯汀人文咖啡其實已久,

一開始是友人興匆匆的告訴我她們家附近開了間咖啡店,還有店貓小黑貓呢!

之後就趕緊找個時間去拜訪了一次。

只是啊,印象中從來不會忘記帶備份電池相機不會沒電的我,

居然在初訪的這天剛開始要拍照的時候,發現相機只剩一格電力,

果然,拍了才五六張就完全沒電了。

真的是讓我懊惱不已啊。

 

好在,就在我盧了友人很久後,友人決定再陪我來一次奧斯汀。

真是太開心了~

 

 

位在小港地區的奧斯汀,佔地還不小,加上種植了許多花草植物,

綠意盎然讓人一踏進就感覺很舒服。

在裝置上也是別出心裁呢!


 

愛拍照的朋友只要看到郵筒就一定會拍的啦。


 

室外座位空間~


 

室內~

要不是這天天氣非常的冷冽,不然我真的好想坐在室外曬曬太陽唷。


 

自取的飲水、餐具和調味料區。


 

座位旁都附有湯匙叉子固定的餐巾紙,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點大部分的餐點都可加價59元可附濃湯(三明治類則附薯條),

以及50元的等值飲品(超過可補差價)。


 

+59元套餐附濃湯。

冷天喝上一杯燙口的濃湯真的很享受,

尤其是裡頭的洋蔥好甜美,讓整個濃湯的味道又更提昇了呢。


 

幸福滿分餐,79元。

(德國香腸+橙醬沙拉+可頌堡)

說真的,79元可以吃到這樣一大盤內容豐富的餐點,感覺就很幸福。

難怪叫幸福滿分餐啦~


 

新鮮的蔬菜、水果,酸甜的橙醬,以及Q彈的德式香腸和白煮蛋。


 

可頌麵包還灑上了糖粉,甜甜又鬆軟的滋味好迷人唷~


 

杏仁奶酥厚片,50元。

烤得微焦又撲滿杏仁的厚片,每一口都很滿足呢。


 

熱 焦糖拿鐵,原價85元  套餐補差價35元。

雖然有加焦糖,但喝起來不會太甜膩唷!

濃純的熱拿鐵,放在店家特別的木製握把杯內,感覺就是好特別。


 

熱 香草拿鐵,原價85元 套餐補差價35元。

這邊的咖啡,除了比較便宜(50元)的美式、義式咖啡外,

其餘的拿鐵、特調拿鐵價位都落在80~85元之間,都很平價呢。


 

燒烤腿排三明治99元 & 洋蔥燻雞三明治89元。

三明治有三種麵包種類可以選擇~

法國麵包、帕尼尼麵包和全麥土司。

這天,兩種三明治都是友人點的,我沒吃;

不過初訪時我也是點了燒烤腿排三明治,印象中就是份量大很有飽足感。

有圖有真相,看那生菜堆疊的滿滿的賣相很好啊。


 

三明治類加59元套餐附薯條,薯條好酥脆可口啊。


 

薯條,49元。

吃到欲罷不能,只好再單點個薯條來止止飢。。


 

 

吃飽喝足後,就來拍拍室內環境囉。

好喜歡這個十二星座杯唷!這樣一字排開很壯觀呢。


 

後頭,是通往洗手間的神秘拉門。


 

連洗手台周圍都佈置的讓人很舒服呢。


 

用餐期間,就看到店貓小黑貓不怕生的跑進來打招呼,

不過太愛玩的他,讓我捕捉到他的正面照片都是糊的啦!

只好放上一張他在舔舔的背面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