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吐司小舖

2011110809:32

 

 

得知好友家開的原米吉米早餐店改名吐司小舖,

原本就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

沒想到手氣一向很爛的我竟然在好朋友的Blog的有獎徵答順利猜到答案,

獲得免費雙人分享餐早餐一份;

真是太幸運了啊!

 

自以為是大胃王的我,覺得雙人分享餐應該我一人就可以輕輕鬆鬆完食。

沒想到好友不肯讓我一個人獨自去用餐啦!

不是一直說我一定會吃不完,不然就是要我分兩次去吃……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找到友人可以陪我一起去分享;

不然我看我一定會拖到獎品都過期了還是沒辦法去領取啊!

 

招牌改成亮眼黃色,怕老顧客不知道改店名,還特地掛了紅布條。



 

熱榛果拿鐵,50元。

我個人還蠻喜歡在這邊喝咖啡的,因為最貴的咖非也不過50元,

真的是大杯又划算!


 

雙人分享餐,200元。

(含丹麥吐司or貝果 55元口味任選兩種+紅茶拿鐵兩杯+薯條一份)

冰,紅茶拿鐵。


 

熱,紅茶拿鐵。

送上這杯時,頓時讓我眼睛一亮!因為我好愛這牛牛杯啊!


 

燒雞腿起司丹麥,原價60元。(套餐補5元差價)


 

丹麥吐司應該是新產品,因為以前沒看過(不過我也一年多沒來這邊吃早餐了啦!)


 

烤得香酥的丹麥,夾上鮮嫩雞腿肉、多汁牛蕃茄、滿滿生菜,光這一份就營養十足了啦!


 

火腿起司蛋貝果。


 

其實沒有特別熱愛貝果(不過貝果狗倒是很愛←這句看得懂得人應該不多吧!),

只是一定要點一份丹麥、一份貝果來拍照才可以啊!

貝果吃起來還蠻紮實,吃下肚著實頗有飽足感。


 

炸得香酥的薯條,冷掉也好吃耶!都不會回軟。


 

蘿蔔糕,30元。


 

燒肉蛋餅,40元。


 

這邊的蛋餅很特別喔!因為一點都不油膩。

除了這次點的燒肉蛋餅外,我還吃過蔬菜蛋餅,

不管哪一種,都是餡料很實在、還附有水果及些許沙拉,

真的是便宜又料好實在啦!


 

以上,是我和友人兩個人一起分享的。

不過小胃友人只幫我解決了半份丹麥、半份蛋餅、些許薯條和蘿蔔糕、以及她自己的熱紅茶拿鐵,

其餘……大約70%都是我吃掉的啦!

 

所以事實上,如果我們沒再加點東西,我自己一個人是可以順利解決雙人分享餐的!

 

 

 

 

這天,剛好適逢吐司小舖拜拜,好想偷供品來吃喔!(饞。)


 

用完餐聊天時,接近打烊時間,有熟客帶著可愛的狗狗進來了。


 

好朋友說他平時都很乖的靜靜窩在椅子底下,

這天應該是被我們這些大嗓門的人客吵的跑出來看我們在幹啥吧!

超可愛的啦!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