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摩斯漢堡 (大立前店)

2009112221:37

 

吃完 Mumbo Jumbo 後其實我們還續攤了  (跟著我吃...只會一直一直吃更多而已啦 ! )

接下來先去大立逛了一下    順便買了明年過年的年菜...

然後就直接到大立前方的摩斯漢堡享受我們的下午茶第二攤

 

看到買一送一就沒辦法的我

今天就是要來吃這個 "白玉派"

 

摩斯的員工人真的很好 !!

在等候結帳時 , 剛好眼睛瞄到有牌牌寫著白玉派系列 + 摩斯日本茶   特價60元

還在想說我點兩份只要65元划算多了

沒想到結帳時 , 小姐居然跟我說我的也是60元 !!!

原來在摩斯可以兩種折扣同時使用

覺得實在非常貼心啦 !

 

日本茶有四種可以選擇

不過我們都選擇了一樣的 "玄米煎茶" (原價40元)

喝起來就是有濃濃玄米的香味 , 我很喜歡

小姐還特別提醒 "可以回沖唷 !"


 

白玉派我們也都選了一樣的 "紅豆派"

摩斯的餐點一定是現點現做

剛送上來熱騰騰的白玉派真的很誘人呢~

只不過份量真的不大耶


 

一咬下去

不愧是現做的派皮

吃起來口感非常酥脆


 

不會太甜的紅豆泥加上Q軟的麻糬再搭配派皮一起吃下

同時間享受三種口感

只不過份量真的很小啦 , 咬個三四口就沒了

摩斯真的是走精緻路線的 !


 

之後 , 又外帶了另外一種買一送一

海洋珍珠堡 + zero 可樂  95元

雖然 DM 上是寫 zero , 不過員工還是有問我飲料要哪種汽水類的飲料

原來還是可以自己選擇呀 !

真的覺得非常貼心 !


 

海洋珍珠堡


 

背面有貼上標籤紙才不會拿錯啦


 

一打開

果然又是很小一個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米漢堡的

所以若不是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我還真的很難買下手

總覺得米漢堡吃起來就是怪怪的啦

不過這一天的米漢堡吃起來還不錯

米飯不會太軟嫩 , 有粒粒分明的感覺

加上很入味又滿滿的海鮮料

真的覺得這一款還不錯 !

而且因為是米飯的關係 , 所以吃完其實還蠻有飽足感的

加上他們漢堡外包裝的設計

直接打開來就可以食用 , 一點都不會弄髒手

只能說摩斯漢堡從產品設計到員工服務態度一整個都是朝貼心路線走呀...

真的要給她們鼓鼓掌啦 !


 

 

摩斯漢堡 (大立前店) 24H

http://www.mos.com.tw/

07-2212037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