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080404 高雄 文化中心

2008040502:25

 

從同事那邊知道 高雄最近有電腦展    上網査了一下   4/4-4/7 在工商展覽中心

因為想買新的數位相機還有一些電腦週邊商品   所以跑去看了一下 ( 4/4和4/7這兩天免費 )

場地很小  展出的也沒什麼    數位相機也只有兩攤展出   沒有我要的廠牌

前幾天台北的朋友還跟我說    台北的電腦展   show girl 只有三個 很冷清

嘿嘿~     高雄只有兩枚

繞了一小圈就沒東西可看    還跑去二樓看旅展   想看看有什麼好康的

結果也都是小間沒聽過的飯店在促銷    不到20分鐘兩層樓就都逛完了

 

在去電腦展前    先跑到文化中心照鴿子

 

文化中心側門

 

 

大門的鴿子


 

 

在看鴿子的時候   聽到後方有狗兒狂吠   過去一看 是對著樹上叫


 

 

我覺得很可愛的小白   給她一個特寫                             是一隻可憐的松鼠    進退兩難 ( 還好後來我想拍小黑  結果小黑嚇跑了  小白也跟著離開 )


 

 

再來兩張小白的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