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吉鮮鴛鴦火鍋

2013033017:19

 

 

先自首,由於本人使用相機老舊(內部有損壞導致對焦不易),

所以近期拍攝的照片可能會出現沒對好焦的情況出現,

加上身性懶散(如果拍了很多張還是沒辦法對焦,就會放棄繼續拍),

所以如果造成大家傷眼就真的非常抱歉,

在還沒換相機的這段期間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啊。

(蝦咪?趕快換相機?哦~那要等一年後了吧。。。)

 

 

近年來,由於年紀已大開始不習慣吃太多,

就鮮少進入這種吃到飽的火鍋店、燒烤店,

但偶爾還是想嚐嚐看『吃肉吃到爽』的感覺,

剛好看到愛評網這次推出『吉鮮鴛鴦火鍋』單人享用的口碑券,

立馬快速搶了一張。























 

 

這天用餐下來,由於店家是『家庭式經營』,

所以給我一種宛如回到家吃飯的親切感覺,

尤其是用餐到一半,店家也直接開了鍋在我旁邊桌用餐,

我覺得這點很棒!本來店家自己就要也喜歡吃自己的食材才對!

且老闆娘看我青菜類點的少,也會再詢問要不要再加點個什麼青菜的,

感覺就像被媽媽照顧一般呢。

只是,就是太『家庭化』了,用餐期間就不時聽到老闆娘跟其兒女生活化的談話,

反讓我覺得有點不自在感(感覺好像聽到人家的隱私一般)。

 至於之前許多人到訪時遇到的『冷氣』問題,

我想店家應該都有聽到大家的心聲了,

這次去吃的時候發現冷氣強度剛剛好、外門也不會隨意拉開,

應該是有慢慢步上軌道了吧。

 

 

 

文末補述:

想去吃這間店的朋友最好還是先想清楚再行動,

不然就私底下偷偷問我原因。

當然也可以自行上愛評網看其它評友的評價:

http://www.ipeen.com.tw/shop/596602

 

 

 

店家資訊

店家FB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36號

07-222-0283

營業時間   11:30~14:00,16:30~23:00(週一公休)


 

 

 



[高雄] 吉鮮鴛鴦火鍋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