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北] Kaffee Amadeus 阿瑪迪斯咖啡館

2012032406:34

 

 

晚上,想放鬆吃個好一點的晚餐,但又不想淋著雨在街上找餐館;

最後選擇搭捷運直接抵達又不用踏出街外的忠孝復興站SOGO十樓的阿瑪迪斯。

 

 

雖然只是小小的咖啡館,但也有提供簡單的義大利麵、排餐等餐點,

桌上都擺放著新鮮康乃馨、蠟燭裝飾著。


 

以莫札特作為命名由來。


 

餐點可以選擇單點或套餐,套餐比單點多了一百元就多了湯品、蒜香烤魔杖、沙拉和飲品;

怎麼看都是選套餐比較划算啊。


 

另外,再加價80元就可以任選冰櫃蛋糕。

我們再進入座位時,就先看到了蛋糕櫃擺設的蛋糕,

每個看起來都既精緻又美味的樣子,所以當然也要加價選蛋糕囉!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剛好卡在還在使用下午茶的時間點內,

所以服務人員在我們點完餐後還客氣的跟我們說餐點可能會慢一點出,

一開始的良好服務態度就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不過,也還好我們到的比較早,因為剛到的時候時間還早所以燈光都還是明亮的,

等到出到主餐時,明亮燈光一下就滅了,黑暗的環境是很有氣氛沒錯,但也代表照片難拍啊!

好在我最近跟我的相機總算比較熟一點點,比較知道怎麼在暗光線時拍照,

所以也沒帶給我太大的困擾。

(不過買了快兩年現在才比較熟一點點,真不知道我之前都在拍什麼啊?)

 

特製馬鈴薯沙拉。


 

細緻的馬鈴薯泥內還有馬鈴薯塊,兩種不同口感混合在一起增加了豐富性。


 

蒜香烤魔杖。

濃濃的蒜香味,可惜只有一人一片,真的覺得吃不夠啊。


 

湯品有兩種可以選擇,我們各擇一。

鄉村南瓜濃湯。


 

蕃茄蔬菜湯。


 

蘿勒松子鮭魚寬扁麵,套餐價480+10%。

蘆筍放的量很多,讓人看了就蠻開心;

可惜這道味道稍鹹了些,不知道是不是鮭魚是採用鹽漬鮭魚的關係?


 

培根野菇佐白酒醬寬扁麵,套餐價450+10%。


 

相較之下這道吃起來清爽許多!

培根油質豐富、菇類量也不少,但麵條份量感覺不太多,吃完不太有飽足感。


 

用完了主餐,就進入期待已久的甜點時間囉。

堅果巧克力塔;原價165+10%,套餐價80+10%。


 

沒有特別愛巧克力蛋糕的我,很難得的兩種都選擇了巧克力類的蛋糕,

實在是因為蛋糕櫃的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太吸引人~

這款堅果巧克力塔,上層巧克力是細緻到入口即化,還覆蓋著一層酸甜的果醬,

底層的堅果塔,口感脆口又帶有滿滿堅果香,真的是吃上一口就整個迷住了啦。


 

草莓古典巧克力;原價165+10%,套餐價80+10%。

古典巧克力吃起來口感就比較紮實一些,但也屬於不甜膩的巧克力。


 

裝飾的草莓大顆又甜~


 

熱奧地利咖啡。

餐後飲品我們都選擇了奧地利咖啡,這是我第一次品嚐這種咖啡。

一送上來就感覺很功夫呢!除了一杯熱咖啡,還另附一杯白開水、鮮奶油、巧克力。

服務人員還會解說喝奧地利咖啡的方法:

先吃一口巧克力,之後咖啡先不要加糖加奶,就直接喝一口品嚐原味,

之後再視個人加入鮮奶油和糖。

不過,我完全沒聽清楚那杯白開水是要幹麻的啦~


 

先品嚐的巧克力。


 

再啜飲一口黑咖啡。

不之道是因為剛吃過巧克力的關係?覺得這款咖啡不會苦會回甘呢!

很少可以讓我不加糖不加奶就可以輕易入口的黑咖啡啊。

之後,也因為甜點也都是巧克力蛋糕的關係,我就沒加糖只加鮮奶油品嚐完這杯咖啡了。

加上鮮奶油後,讓咖啡柔和許多,真的不用加糖也可以輕易喝下。


 

用完餐後結帳順便又看了眼蛋糕櫃的蛋糕,

才知道這邊還有聽說非常好吃的奧地利沙河蛋糕,

啊~~居然沒選到!不過這也給了我下次一定還要再訪的理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