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美食品鑑] Haagen-Dazs 冰淇淋 (詐騙?)

2009112722:01

 

 

才剛收到IKEA 古典宮廷藝術造型鏡沒多久

就又接到 湯圓的心情廚房 e-mail 說今天會收到試吃品

早上就接到黑貓先生的電話了

一看到黑貓先生拿著 Haagen-Dazs 的小提袋出現在我面前

其實我的眼框真的濕潤了

實在是因為太太太感動了呀 !

一回到家

趕快和娘親獻寶

第一波就拿到冰淇淋界的女王代表 Haagen-Dazs

雖然還不知道試吃品是什麼

但套一句布丁說過的話 "繳出去的365元已經回本了 !"

 

 

打開手提袋還沒看到內容物之前

發現有附兩隻小湯匙

心想著 "該不會是 Haagen-Dazs 的冰淇淋吧 ?"


 

除了外包裝袋

中間還多了一層應該是保冷作用的袋子

感覺很貼心呢~


 

一拿出來

果然是一大盒的冰淇淋


 

收到的是沒吃過的口味 = 芒果百香果冰淇淋

一看到是芒果百香果口味就很開心

因為冰淇淋我只吃酸酸甜甜的水果口味啦


 

還有熱量標示

不過你知道的......

身為貪吃鬼的我們 , 熱量標示純粹參考用的啦 !


 

內容量 473ml

對單位沒有概念的我 , 聽布丁說這樣是一品脫

(其實就跟我之前在大立精品的 Haagen-Dazs 吃到的份量是一樣的耶 , 那時候買的價錢是300元)


 

打開盒蓋後 , 是一層封膜


 

接著...

就來挖我的冰淇淋囉~


 

不過一挖下去

呈現非常好挖的柔軟度

果然是黑貓的車車保冷度不夠強 ?

沒關係 , 這一球已經有些化開的冰淇淋

老爹說他要吃啦 !

於是我又把剩下的冰淇淋丟回冷凍庫


 

再過了兩個小時之後

想著冰淇淋應該已經達到我想要的冰凍程度了

沒想到...

還是呈現微化開的感覺

但等不及的我已經不想理會這麼多


 

一大口吃下

其實心裡面想的是 "希望布丁不要拿到這種口味呀..."

因為吃甜吃很大的我 , 覺得百香果芒果口味實在太甜

雖然說是兩種口味

但百香果口味並不明顯

反而是芒果的味道較為突出

冰淇淋內的黃黃物體應該是芒果果泥 , 吃起來偏酸剛好可以中和掉甜味比較重的冰淇淋 

但可惜量並不多

所以吃到最後 , 還是甜蜜大軍獲勝了呀...

這時候不禁懷念起當初在大立精品自己選的兩種口味 = 桑果雪酪+黑櫻桃

因為一種口味偏酸一種口味偏甜 , 搭配起來呈現100%的完美程度

還是喜歡偏酸一點的冰淇淋呀...


 

在歷經11個小時之後

終於完整挖出一球呈現完美冰凍程度的冰淇淋

沒有化開的冰淇淋...看起來是不是比較美 ?


 

不過最後還是想給 Haagen-Dazs 鼓鼓掌

因為看了大家的試吃文 , 好像口味都不一樣 ?

我覺得這點很好

可以讓大家試吃不同的口味寫出不一樣的試吃心得

也可以作為以後購買口味的參考

 

 

12月  [高雄食記] Haagen-Dazs (大立精品B2店)

Sunpony暢貨中心 湯圓的心情廚房 http://www.moodkitchen.com/

Haagen-Dazs 冰淇淋  http://www.moodkitchen.com/phpshop_e/shop.php?id=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