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特映會】清須會議

2013122711:00
 
 
 
雖然最近很忙又壓力很大,每天幾乎都快面臨崩潰邊緣,
 
但還是要偶爾調劑一下,看一下超級搞笑片紓解一下,
 
不然我都怕我的憂鬱症又要發作了。
 
 
 
 
《 劇情簡介 》
 
 
一代英雄織田信長死後,部下兩大勢力展開政治鬥爭,
 
羽柴秀吉與柴田勝家不但水火不容,這兩人還同時愛慕著信長的妹妹。
 
為決定織田家的繼承人,展開撼動日本歷史命運的「清須會議」。
 
一開始柴田勝家被看好最有勝算,但羽柴秀吉卻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究竟他打的是什麼奇策算盤?
 
名為會議,實為戰爭,戰國眾臣們各懷鬼胎,勝利女神最後會向誰微笑?
 
 
以上劇情簡介摘自於愛評網
 
 
 
 
雖然我特別喜歡看近代日本文學,但對日本的歷史並不是很瞭解,
 
所以在還沒觀賞電影前,也是有點忐忑不安,害怕可能會有點看不懂劇情,
 
但是看到預告片時,又覺得這部片實在太好笑!
 
我很少看到會有預告片很好笑,然後看電影時又覺得更好笑的時刻,
 
但這部片實在是幾乎可以讓我從頭爆笑到尾,看完後整個人放鬆不少啊!
 
『清須會議』這部電影其實就是用很詼諧的手法,
 
帶領我們一探日本歷史人物豐臣秀吉的故事,
 
在看完電影後,會讓我想繼續一探這位有名歷史人物的事蹟呢,
 
這也是這部電影成功的地方吧!
 
 
 
最後好想說,何必為了討厭的人犧牲自己的幸福呢?
 
真的是太不值得了吧!
 
還有,原來要成功的秘訣就是:
 
要有手段、要夠不要臉、以及要有會收買人心的能力!
 
 
 
 
 


  •   企鵝王子 於 2013-12-28 09:55 1F
  • 台灣的電影院好像很少會放映日本的電影~~~
  • 版主於 2014-03-23 00:38 回覆
    咦?我倒是沒注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