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左營區。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miffy樂園聖誕裝置藝術

2015121916:00
 
 
 
《201512》
 
 
 
 
每年在聖誕節前夕,
 
高雄漢神巨蛋購物廣場都會有不同的主題聖誕佈置,
 
過去我常常都是以『人很多不想跟著一起湊熱鬧』來當偷懶的藉口,
 
今年因為先跑去臺北拍了很夯了史努比聖誕樹,
 
於是想說應該也要來尬一下南北的聖誕裝置,
 
所以就跑來漢神巨蛋拍今年的miffy樂園聖誕裝置了。
 
正所謂北有史努比,南有miffy兔,
 
但老實說,我自己還是愛史努比來得多很多啦!(被揍)
 
看漢神巨蛋購物廣場粉絲專頁說,
 
這些miffy兔會一直展到2016年二月底,
 
所以來不及在聖誕節前來朝聖的朋友也不要緊,
 
展出的時間還長的很呢!
 
 
整個miffy樂園遍布了漢神巨蛋一樓的戶外廣場,
 
有miffy等公車、miffy坐飛機、miffy摩天輪、可以互動的miffy小屋,
 
還設置了一個可以讓小朋友們在裡面遊玩的miffy溜滑梯,
 
我來拍照的這天雖然是平常日,
 
但是看到有許多家長都帶著小朋友來這邊玩耍,
 
尤其是溜滑梯最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了。
 
 
一樓的室內(服務台附近)還有一個超級巨大的miffy及miffy紙牆,
 
二樓戶外空間則是有大型miffy充氣娃娃及小聖誕老人們。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   神棍 於 2015-12-27 10:35 1F
  • 雖然Miffy兔也很可愛~但我也是跟妳一樣比較愛史努比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