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210415

2021041518:00


今天下午到病房時,看護姐姐說媽媽早上一直說她被監禁,到下午精神才比較好。

媽媽說她的胸口悶悶的,安寧病房護理師拿了雷公根幫媽媽按摩胸口,
之後都是我按摩的,媽媽喜歡我幫她按摩,她說很舒服。

我一隻手撫摸媽媽的頭,一隻手握著她的手哄她睡覺。摸頭之前,我問媽媽我能摸妳的頭嗎?媽媽說可以。

我說妳以前都不讓我摸妳的頭,她說有嗎?我說有啊!
我以前讓妳摸我的頭,妳摸完之後我說我也要摸摸妳的頭,妳都說不要。

我問她我摸她的頭舒服嗎,她點頭,我問她摸頭是不是會很有安全感,她也點頭。

我也順便撒嬌讓媽媽摸我的頭,我一直都很喜歡媽媽摸我頭的感覺。

今天還唸了媽媽姑丈(原諒我只會叫台語,不知道國語怎麼翻)寫的書裡面的兩篇文章給媽媽聽。

媽媽今天喝了芬妮送給媽媽的滴雞精,媽媽說好喝。

今天下午回診身心科,我跟醫師說我昨天發脾氣了,
請他開給我可以讓我穩定情緒的藥,於是他幫我換了一顆劑量比較重的藥。

我帶了紙讓媽媽寫一些給我跟姐姐的話,但是媽媽手沒力氣,只勉強寫了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