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210419

2021041914:00

這兩天媽媽都一直在提醒自己,她只有兩個女兒,
昨天第一次聽到時,好害怕媽媽不認得我了,趕緊問媽媽我是誰,還好她還記得。

她現在覺得她住院要打針這件事很不對,還要我一直陪在她身邊,
但是我這兩天身體狀況越來越差,連扶媽媽到便盆椅上廁所,我就喘到想吐。

如果我是個身體健康的人就好了。

昨天跟媽媽很要好的白班看護姐姐請假,但昨天媽媽還記得她,也記得前天她們還有一起吃韭菜盒。

但是今天早上媽媽發燒,一直發脾氣,然後也不認得看護姐姐了。

今天是媽媽住院第38天。
她一直握著我的手叫妹妹。


下午去拔了我最後一顆智齒,這顆長的很正又不大顆,約一分鐘拔完。
我只有照x光和拔完後咬紗布時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