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210420

2021042017:00

今天媽媽清晨血氧突然掉到80,醫師幫她調高了氧氣濃度。

早上我到病房時,媽媽跟我說她只有一個女兒,我說沒有啊,妳有兩個,姐姐在德國,妳忘了。

今天剛好有帶姐姐在德國的結婚照,拿出來給媽媽看,指著姐姐說這是姐姐哦!媽媽點點頭。
明天應該帶更多姐姐的照片給媽媽看。

今天也有握著媽媽的手說我愛妳,媽媽說我也愛妳;我說姐姐也愛妳哦,媽媽說謝謝。

中午媽媽比較清醒的時候,我放了姐姐的小提琴跟鋼琴給媽媽聽,
跟媽媽說我們兩個都陪在妳身邊哦,姐姐的靈魂陪伴著妳。

我跟媽媽說不要擔心我跟姐姐,我們兩個都很好。

下午媽媽幾乎都在睡覺。
媽媽真的累了,她好久沒有好好睡過覺了。

昨天中午我低血糖時到樓下便利商店買御飯糰,
要去之前問媽媽有沒有要吃什麼,我順便買,媽媽說她沒有想吃的。
結果我買回來後,媽媽跟我說她也要吃我的飯糰,於是我分了一半給她。
姐姐說這是媽媽在跟我撒嬌。
半個御飯糰,就是我昨天的進食量。

昨天媽媽食慾好的時候,我還在想著今天要帶什麼東西過去跟媽媽分食,
明天又要帶什麼。怎麼知道才過一個晚上,媽媽就沒辦法吃東西了。

媽媽從以前就很不愛吃炸的東西,跟我剛好相反。

今年一月底她食慾好的時候,她很難得的跟我一起分享了一份炸雞桶(我吃三塊,她吃兩塊),
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一起吃外面的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