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210421

2021042117:00

媽媽住院第40天,我體重掉了17公斤,決定從今天開始正常吃。

早上看到晚班看護姐姐傳給我的訊息,說媽媽從半夜開始又尿不出來了,所以插了尿管。

於是我今天一早心情就很差。

然後覺得胸悶、喘不過氣,我覺得應該是我自己心理因素造成身體不舒服。

今天媽媽其實狀況很不錯,精神也很好。

下午我決定買飯到醫院陪媽媽吃,到了病房我問媽媽要不要跟我一起吃飯?媽媽說好。

不過因為她吃不太下,所以只吃了兩小口。

後來看護姐姐問媽媽要不要喝牛奶?媽媽說好,
我趁機跟媽媽說我就陪妳吃飯,妳用喝的我用吃的。

今天帶了很多姐姐的照片來給媽媽看,我們一張一張看著,
我邊看邊跟媽媽說哪張是在哪裡拍的。我們曾經一起去過好多好多地方,
臺灣各地幾乎我們都一起去過了。

姐姐今天也跟媽媽視訊很久,我問媽媽,姐姐有沒有說她愛妳?
媽媽說有;我再問媽媽妳有沒有說妳愛姐姐?媽媽也說有。

我接著跟媽媽說,那妳也要說妳愛我,於是媽媽說了「我愛妳」。
我說我是誰?媽媽說我是她女兒,我說妳平常都怎麼叫我的?
我媽說「高高」,我整個大傻眼,高什麼高,那是我網路的暱稱。
我說不對,媽媽又說「X華」,我說妳沒有在叫我X華的,那是姐姐在叫的,妳再想想妳都叫我什麼。

最後媽媽終於叫對了,說「妹妹,我愛妳」 。
我也跟媽媽說「媽媽,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