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210422

2021042217:00

今天是我自己第三次回診。

我自己覺得我進步很多,情緒也平穩很多,
但醫師好像不這麼認為,而且他只講兩三句我就又淚眼汪汪。(本來今天沒有準備要哭)

醫師說,別人認為我很棒沒有用,要我自己覺得自己很棒。
但我覺得這個真的好難。

醫師還開了很多功課給我,要我好好吃飯,要注重營養,要好好運動,
要找一項可以讓自己紓解壓力的事情,要我是為自己而活。

其實我覺得醫師一下子讓我做太多事了,我現在只想慢慢來,就先從一天能吃的下一餐開始就好。

媽媽今天狀況平平,沒什麼變化。

今天問媽媽昨天有沒有睡覺?媽媽說有。
問媽媽有沒有做夢?媽媽說有。
問媽媽有沒有夢到我?媽媽說有。
問媽媽有沒有夢到姐姐?媽媽說有,但姐姐在很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