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agnès 阿尼亞思 (二訪)

2010042219:08

 

 

終於找了空檔在四月底前前往agnès報到

還不是因為貪小便宜的心理啦 ! 因為在四月底前agnès八折優惠的關係~

這次因為離開時戶外座位有客人的關係 , 所以拿了上次拍的門面照來放

 

 

櫃檯上很可愛的巴黎鐵塔~


 

一入座 , 老闆娘就送上開水~


 

才開幕不到一個月 , 菜單上一些東西就被劃掉了...感覺有點可惜哩 !


 

瑪黑經典巧克力蛋糕 80元

份量還蠻大的巧克力蛋糕 , 因為之前就吃過她們家的這款蛋糕印象不錯 , 所以就沒試吃囉~


 

杜樂麗焦糖布蕾 80元

很小一杯的布蕾 , 真的可以讓我一口就吃下...

由於實在太小杯所以也沒試吃


 

接下來...

就通通都是我點的啦 !

 

熱卡布奇諾 90元


 

可以選擇加可可粉or肉桂粉 , 喜歡肉桂香味的我當然選擇後者囉~

一送上來就是滿滿的肉桂香味 , 只是覺得咖啡怎麼拍都拍不好...


 

喝了一大口後才想到原因 ! 因為我把亮度調太高的關係 ! 難怪拍起來慘白兮兮...

調整後再拍出來的感覺正常多了吧 ?

覺得這邊的咖啡很合我的口味 , 也是不用加糖就可以輕鬆喝下~


 

安德烈司貢 40元


 

說真的 , 光看菜單我不知道 "司貢" 就是我愛的 "scone"

還是朋友問老闆娘放在櫃檯上那一整盤的點心內容有啥 , 被我聽到有scone後才知道的

當然馬上加點了一個來試試囉~

烤得熱熱的scone不用說就是很好吃 , 不過朋友可能還沒到我這種年紀直說乾乾的沒味道

啊 ! 這我可以理解 , 小時候的我也是不愛這種東西哩~


 

附藍莓果醬


 

奇須鹹派 90元

這就是我一看到菜單最想吃的東西 , 終於讓我如願以償了~

很大一份的鹹派讓朋友覺得這道很划算哩 !

這道老闆娘同樣也是有加熱過 , 一口吃下覺得奶香味很明顯 , 只是派皮不夠酥脆耶


 

還附了一球沙拉~

只是裡頭是滿滿的小黃瓜和紅蘿蔔唷 ! 不怕這兩樣東西的我當然是很愉快的吃下

但我想大概很多人都不敢吃紅蘿蔔吧~


 

 

因為打八折的關係 , 老闆娘很貼心的一點就是會把尾數去掉

像我的總數打八折是184元 , 老闆娘直接算我180元而已

但算數好的有沒有看出異狀 ?  那就是老闆娘其實給我算錯價錢了...

原本應該是(90+40+90)x0.8=176

我的奇須鹹派事實上是90元 , 我卻眼睜睜看著老闆娘在帳單上寫100元而沒發現不對

還是回家看拍的照片才發現的......

建議老闆娘還是要對自己的產品價錢背熟才對 !

 

 

最後~

附上我新認的可愛女兒的照片~

她真的像小天使一般可愛吧 !


 

 

 

[高雄食記] agnès 阿尼亞思 (試吃)

 

agnès 阿尼亞思

10:00~20:00 (週二店休)

http://agnes2010.pixnet.net/blog

07-3346726

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4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