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愚人花園

2011042106:03

 

 

愚人花園已經去過三次,但是看到購麻吉推出還是忍不住想買;

自己買就算了還推蝦蝦也買了兩張~

其實現在比較偏向去過感覺還不錯、或是有聽過評價還不錯的店才會想買,不然衝動買了後也是會查過評價後覺得不優就直接退掉。

說真的,已經很久沒出現讓我心動的團購了啦~

 

 


 

這天聚餐的都是情同家人的姐妹,於是用餐期間剛好小玉打電話過來,

小玉問我是跟家人用餐嗎?想也不想的我就直接說是呢!

不過呀~這天聚完餐我就面臨要和兒子很久很久都見不到面的情況,真的還是讓身為老人的我有一絲絲難過……


 

其實喜歡愚人花園有一個很重點的原因,那就是我喜歡他們家的附餐飲料~水果晶鑽。

不過明明買沒多久後就跑來吃了,卻發現菜單改過沒有我最愛的水果晶鑽了!真是情天霹靂啊!

而且明明GOMAJI的官網上飲料選擇就還有水果晶鑽,其實我很討厭這樣菜單上提供的和官網上寫的不一樣的店家。

只是礙於這天是跟好姐妹用餐我不想打壞氣氛,只好容忍了下來!


 

前菜~


 

香烤麵包~


 

主廚特製濃湯~


 

田園生菜沙拉~



 

菠蘿無骨豬肋排佐甜醋汁~


 

主餐我們都選了一樣的,因為兩個不吃牛我又對他們家的牛排沒興趣。

豬肋排看得出來厚度很厚、又肥肥嫩嫩的,沾上甜甜的醬汁一整個就非常好吃。


 

主餐配菜~


 

鮮奶泡紅茶 & 鮮奶泡綠茶


 

拿鐵熱咖啡~


 

焦糖布丁~


 

 

雖然愚人花園現在沒有我最愛的水果晶鑽,但餐點一直都是蠻合我的口味,

我想沒有特別意外的話,還是會再N訪下去吧~

 

 

 

愚人花園

07-2618870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