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071202 墾丁凱薩 花園套房

2007120519:52

 

幾乎每年必去的墾丁 , 今年選擇到凱薩度假

淡季有著買一送一的優惠 , 我們訂了三天兩夜7500+10% 的景觀套房 , 又升等了變成花園套房 ,

現在接駁車也免費到小港機場接送喔~ 

 

晴朗無比 , 12月的墾丁天氣還像是夏天一般~


 

我們住的115房~





 

第一次住的飯店有放除濕機 , 不過房間內的濕氣超重的 , 兩天都除了滿滿一桶水~

 

浴室是拉門式的~








 

花園套房的按摩浴池 , 真的超大的 , 一房若住四人都可以一起泡澡了~


 

浴池在小花園內 , 所以有捲簾可以遮掩~



 

花園一景~

我們住的是面海的 , 若是另一邊面泳池的 ,  花園還有另一扇門可以進出 , 游泳完就可以直接進入房間了~


 

二 , 三樓的客房 , 若不是爲了大浴池 , 住樓上反而景觀較好~


 

住房期間 , 鳥兒一直駐留椰子樹上鳴唱~


 

晚上一定要泡澡囉~

不過泡澡前真的要先留意一番 , 因為我就在裡頭發現兩隻蜈蚣 , 還麻煩客房人員幫我處理 , 要退房那天又發現了一隻 , 不過比起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發現房間有蟑螂強多了 , 畢竟我怕蟑螂勝過蜈蚣 !



雖然被蜈蚣稍微驚嚇到 , 但是凱薩改建後住起來還是比以前舒適許多 , 以前的房間真的非常老舊 , 而現在非常具有度假氣息 , 心情也會非常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