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210426-1

2021042614:00

我今天因為拉肚子,所以沒去醫院。

上禮拜四回診時,我跟身心科醫師說姐姐要提早回來了,
醫師問怎麼會突然改變主意?我說因為個管師跟姐姐說,我的狀態應該沒辦法一個人獨自辦喪事。

醫師問如果姐姐沒見到媽媽最後一面她會不會有遺憾?
我說姐姐跟我說,她以前已經跟媽相處過很多時間(反而是我都把自己關在小房間內),
所以她說她不會有遺憾,姐姐說她回來主要是要陪我。

醫師說,以前的陪伴跟現在媽媽面臨臨終的陪伴是不一樣的,
現在是媽媽需要我們兩個陪伴她最後的日子,所以醫師覺得姐姐之後還是會有遺憾。

但是我能怎麼辦呢?

昨天跟媽媽的主治談完後,他說他以後會把媽媽的狀況留紙條給我,
今天媽媽肺部的情況看起來還是沒有改善,發炎還是很厲害,
血小板越來越低,表示感染越來越嚴重,狀況應該會越來越不穩。

我現在只能希望媽媽再撐一下(以不要不舒服的前提下),再撐個四個禮拜,撐到可以跟姐姐擁抱。

還有希望安寧的床位可以早點排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