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FB的打卡紀錄。

2014042613:00

 





不喜歡輕易被人發現行蹤的我,已經鮮少在FB打卡紀錄我曾去過的地方,

也都要求跟我同行出遊的朋友,

打卡可,但不要標記我。


環島時卻在自己的FB粉絲頁上忠實的打卡記下來我曾經去過的地點,

一方面是可以跟大家分享,另一方面也記下我當時的心情,

老實說,一邊趕行程一邊還要打卡真的好累,

尤其是在環到東半部身體不適時,很多地點就都懶得打卡了。

但是今天再重新回顧自己當時的打卡心情時,

卻覺得自己彷彿又回到那時候環島時的心境,

很多現在已經遺忘的心情,又重新讓我回溫一次。

原來,這就是打卡的好處!



其實我是個喜歡慢慢玩的人,

一天行程最好不要超過三、四個,

讓我有充分的時間融入當下、享受那個城市、那個鄉村的氛圍,

但是,想去的地方太多,時間太少,

往往自己心裡面所希望的,卻在事實面不能兩全其美。





如果,

在旅程中,一切都可以稻稻來,那不是很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