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210428

2021042822:00

媽媽今天出現了非常嚴重的上半身抖動。

然後她還是一直說她好累,但是睡不著。

下午我握著她的手趴在她床邊(因為我一直好想睡覺),我們兩個有一起睡了二十分鐘左右吧。
直到有人進來幫媽媽禱告,雖然她很小聲,但媽媽還是被吵醒了。

傍晚,林小英來陪我,
後來我們兩個站在媽媽的病床兩側很大聲的聊了好久好久(應該有兩個小時以上),
然後媽媽反而睡的很熟。
期間有問媽媽會不會覺得我們很吵?媽媽說不會。

所以,不知道媽媽是不是因為她最愛的女兒跟她的好朋友聊天,讓媽媽感到很有安全感;
還是媽媽真的很喜歡我朋友,所以很喜歡聽我們聊天?

要知道前幾天媽媽可是謝絕訪客,不想有人再來探望她的。

1號少冰少糖是我今天的飯飯,但到現在我還沒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