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210427-2

2021042720:00

今天媽媽轉到安寧病房,剛轉過去後媽媽就睡的很熟,我以為媽媽在這邊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誰知一切都是假象。

後來媽媽還是跟之前一樣,睡個幾分鐘就醒過來,
她還是一直說她好累,但她就是睡不著。

安寧病房媽媽的主治醫師問我,之前主治醫師有跟我解釋過媽媽的病情嗎?
說到這個我就有氣,一股腦兒把在禮拜天受到的委屈全部說出來。

媽媽這次在免疫病房的第二個主治醫師,豈止從來沒跟我說過媽媽的情況,
他還說他禮拜天是第一次看到我。
拜託,我都看過他來查房好幾次了,我那麼大叢一個人,他來查房時卻從來沒看過我?

沒看到我就算了,上禮拜五他來查房時,我剛好在放真善美的音樂給媽媽聽,
一看到他進來就趕緊把音樂關掉,結果他進來病房後一句話都沒說就走了。
我禮拜日跟他反應這件事,
他說他「覺得」媽媽都不想跟他說話,我說那是你自己「覺得」,你都沒開口怎麼會知道媽媽不想跟你說話?
就算媽媽沒說話,主治醫師問一下病人現在情況也是應該的吧?

媽媽住院兩次,一共遇過三個主治醫師,
之前每一個主治醫師人都很好,住院醫師人也都很好,
換到這個「從來沒看過我」的主治醫師後,
來跟我溝通、說媽媽的情況一直都是住院醫師(他人也很好)。

這次安寧病房的主治醫師有跟我非常詳細的說明媽媽的情況,
以及她們之後的處理方式,我覺得這樣很好,至少讓家屬心裡有個底。

今天安寧病房下午有舉辦做中國結的手工藝活動,我就去參加了,
我把這條手鍊先戴在媽媽手上,等到媽媽離開後再收回來自己戴。

這樣我以後就有充滿媽媽味道(?)的一樣紀念品了。

今天媽媽的妹妹、我的阿姨有來病房看媽媽,媽媽感覺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