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7*PASTA

2011042715:51

 

 

7*PASTA 已經吃過,不過一直記得蝦蝦說過想吃這間七彩的義大利麵,

所以看到團購有賣就趕緊搶了兩張。

 

 

夜晚的七彩7*PASTA~


 

馬芝瑞拉沙拉。

就是很普通的沙拉上放了兩片馬芝瑞拉起司,我們都沒有很喜歡這種起司的味道。


 

黃金乳酪餅。

炸得酥脆的餛飩皮包裹著乳酪塊,吃起來還不錯~


 

蕃茄乳酪麵包。


 

蒜香麵包。

蒜香麵包明顯遜色很多,一塊又烤得過焦。


 

主廚濃湯&蕃茄蘑菇湯。


 

蒜香白酒海鮮總匯義大利直麵。

非常清爽的一道~


 

奶油海鮮總匯焗烤飯。



 

沒有很愛吃焗烤的我因為原本想點的另外一道被蝦蝦點走,所以選了這個。

沒想到這個比白酒海鮮麵強!應該是因為是重口味所以比較好吃!


 

蜂蜜檸檬蘆薈晶鑽。

酸酸甜甜的又濃郁,好好喝!


 

奶蓋鮮綠茶。


 

冰淇淋聖代。


 

甜點我們都選了一樣的,但容器不一樣,我想可能是聖代杯用完了吧!


 

 

 

結果吃完後,我的感覺就是跟上次吃的感覺差不多,就一般般不是雷也沒有特別好吃。

但蝦蝦覺得很不滿意,不知道是因為來之前就一直帶著"這間店不好吃"的想法來吃所以就覺得不好吃,

或是剛好她點的都很不合她的口味的關係?

 

 

 

 

7*PASTA

07-5539096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三路4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