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幸福食坊

2011042717:01

 

 

踩雷踩怕了,所以現在買的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一直很有興趣的店。

想想~花半價就可以去之前想去的店踩踩,真是划算啊!

 

 

位在新崛江鬧區之中的一方小角落。




 

我們來的早,是第一桌客人。

位置任憑我們選~哈哈。


 

團購餐點單。


 

因為來的太早,食材大多還沒準備好,所以先招待我們喝紅茶潤潤喉啦!


 

先送上的是色彩鮮艷的招牌沙拉。


 

主廚濃湯。

在拍照的時候,服務人員就一直要問我喝的感覺會不會太鹹還是太淡?

不習慣別人在旁等候意見的我,還硬是等服務人員走後才喝了一口。

一喝之下,發現濃湯不是太鹹或太淡的問題耶!是根本一點都不好喝……成為我今天最不滿意的餐點。

還好後來服務人員也沒再來問我意見,也許是我聲音太大已經聽到了吧!不然來問我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回答呢……


 

綜合海鮮天使義大利麵。

除了蝦仁有詭異的脆度之外,其餘我通通都很滿意啦!

不管是麵的Q度、醬汁的濃稠度、海鮮種類的豐富度。


 

辣子雞丁燴米飯。


 

小菜都是我愛的日式甜甜口味,好好吃唷!

滑蛋根本就像是我們家自己煎的煎蛋,熟悉的口味我也好愛。


 

辣子雞丁就一般般囉~


 

飲料我選了龍眼蜜茶~


 

輕乳酪蛋糕&黑磚巧克力蛋糕~


 

輕乳酪的乳酪味道真的很淡,所以我比較愛巧克力蛋糕啦!


 

 

吃了那麼多間店,其實我喜歡一間店的感覺很簡單,

重點是這間店會不會讓我覺得可以很輕鬆舒適的用餐,所以環境、服務人員的態度、餐點可口度都會佔不同的比例。

幸福食坊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舒服的一個地方……

前幾天剛好看到有人批評這間店,只是因為濃湯上面沒像照片上一樣有撒小麵包丁、飲料杯從玻璃杯換成紙杯……

我想,如果去一間店都要這樣吹毛求疵的抓人家毛病,不是就不能愉快的用餐了嗎?


 

 

 

幸福食坊

07-2217583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3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