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閱讀] 最好的時光

2012042714:24

 

 

 

因為出了點小差錯所以好久才收到的愛評網口碑券書~最好的時光。

 

 

其實,已經離開愛情小說有一段日子的我,

會抽到這本書著實讓我意外。

(因為當時標的心情只是看沒什麼高雄口碑券可標而隨便投標而已。)

沒想到狗屎運的我還是抽到了這本書。。。

 

是穹風寫的 "最好的時光" 。

老實說~近幾年不看愛情小說的我孤陋寡聞的沒聽過這位作者的名字;

拿到書後才發現這位作者已經出版過好幾部的小說,還有位友人還是他的讀者。

那很好~至少抽到這本書最大的收穫是:

當我閱讀完還可以轉借給友人閱讀呢!至少讓這本書不會感到孤單。


 

前面的廢話也太多了。

讓我們回到書中內容吧~

故事從男主角到澎湖來個回憶之旅開始,

他照著一張老舊地圖,尋訪地圖上的舊店家……

乍一看到,本以為是男主角因為情傷所以回到這個讓他值得回憶的地方。

沒想到,

接著看下去,故事卻是朝著我意想不到的另一方面發展。

故事內容如何?就賣個關子讓大家自行去閱讀吧!


 

對大家而言,最好的時光是什麼?

那天剛收到書,剛好手中又有一張未用快到期的團購券;

於是我就帶著書一起到咖啡店享受午後時刻。

這張照片PO在FB上,友人留言:這就是最好的時光。

沒錯,當天午後大雷雨,看著路人穿著雨衣騎著機車匆匆忙碌著;

而我,竟然可以悠閒的吹著冷氣享受咖啡香閱讀一本迷人的書籍……

這真的是個簡單又美好的時光。

幸福,其實很簡單。

像書中的男女主角,可能只是去逛個動物園、可能只是早上幫對方溫熱一杯牛奶;

雖然都是很簡單的小事情,

但是,只要是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做什麼事情都是很美好又幸福的。

而我,雖然只是一個人;

但現在能悠閒的做我想做的事,沒有壓力的過生活……

我想,這段日子也是我最好的時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