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長堤101時尚英式茶館

2012042616:02

 

 

初訪用團購券來這邊享用下午茶時,就對這邊的紅茶優良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

總想著想再跟友人再訪一次,享受這邊悠閒的午茶氣氛;

沒想到陪同的友人卻說不如在這邊吃個午餐吧!

 

 

於是原本期待的午茶約會變成中午餐敘。

事先就聽聞這邊的餐點表現好像不如午茶點心類優秀,

於是在到訪前一天還拼命作功課,做完功課後發現真的不知道在這邊該吃什麼才好?

義大利麵類據說麵條煮得比較爛、焗烤類據說又烤得不夠久少了誘人金黃色澤、排餐價位又高……

看來看去好像只剩下中式簡餐類可以選擇啊。

 

點餐前服務人員先送上小杯的摩洛哥薄荷茶讓我們品嚐,

不太習慣喝薄荷茶的我,泯了一口算是品品味道。


 

打定主意就是要點風味套餐的我,其他MENU頁面就掠過不看了。

這一頁的簡餐真的是經濟實惠,最貴的不過290元。


 

而且還有附主廚推薦湯和70元的附餐飲料,不用另外加價唷!

如果不想喝附餐飲料,也可以自行補差額點選前面飲料頁面的飲品。


 

於是我點了歐式炭烤豬肋排飯,290元。

 

這天的湯品是南瓜蔬菜濃湯。


 

還蠻大一碗的!

雖然說是濃湯,但因為勾芡不重,感覺是比較清爽口味的濃湯。

湯裡放了很多的蔬菜釋放出自然的甜味,是健康的湯品呢。


 

歐式碳烤豬肋排飯。


 

豬肋排熟度烤的剛剛好,肉質鮮美軟嫩,外層又塗上甜口味的醬汁,

若沾上盤上的黃芥末醬又可以減低豬肋排的油膩感;

總歸一句~好好吃啊這豬肋排。


 

配菜有苦瓜和四季豆。

四季豆吃起來清脆,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而不敢吃苦瓜的我,勉強吃了一口發現~這苦瓜不苦耶!不知道怎麼料理的,好厲害!


 

還有一小盅的炒蘑菇馬鈴薯塊,也是鹹香好吃。


 

因為不想喝附餐飲料,於是我補差價30元換了法式焦糖茶(原價單杯100元。)

後頭則是友人點的水果茶。


 

這邊的茶品總是會給我驚喜,加上少許太妃糖的法式焦糖茶,

聞起來有焦糖香氣,但喝起來卻沒有焦糖甜味;

屬於淡茶類所以喝起來很清爽,我同樣沒有加糖就輕易喝掉這杯紅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