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阪急店)

2012072219:01

 

 


 

好久沒到阪急小王子,這次剛好看到七月初有推出新菜單,趕緊來嚐鮮一下。

午餐主食可單點也可加套餐(不另加服務費)。

飯、麵、排餐單點就都有包含濃湯和麵包,

如加A套餐+59元可以任選飲料,加B套餐119元可以任選飲料、蛋糕。

 

飲料單。

蛋糕則是到蛋糕櫃自行挑選。


 

飲水、醬料、紙巾都是自行到小吧台拿取,餐具則是隨出餐時送上。


 

首先送上的是一籃好吃的小王子麵包。

雖然看起來都一樣,不過實則裡頭有三款麵包~桂圓乾、蔓越莓和起司。

據說麵包可以免費再續,不過整理照片時才發現MENU上面有小字:續附餐麵包+20元。

所以到底能不能免費再續這點,就先保持著疑慮。

話說~我們這天是點了太多餐點所以吃到一個大撐肚,所以也沒辦法再續加麵包。


 

青花菜濃湯。

不知道是不是我拍照太久的關係?喝湯時已不燙口,只有微熱的溫度。

青花菜濃湯喝起來充滿青花菜的濃郁香氣,只可惜放在湯上的麵包種類不對?

吃起來不脆反而被湯浸濕口感軟趴趴,有種讓我嫌惡的口感。



凱撒烤雞沙拉,單點價160元。

(套餐價220元,附濃湯、麵包。)

 

這應該是夏日輕食的好選擇吧!

這天看到蠻多桌客人都會點上這道沙拉,然後~就會因為這盤沙拉的大份量而開心享用著。

蘿蔓葉清脆、麵包丁酥脆、雞腿肉鮮嫩,重點是這一盤中的雞腿肉放的很多,

真的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羅勒蕃茄蛤蜊義大利麵,單點價220元(附濃湯、麵包)。

紅醬一直都不是我所愛的選擇,不過這款不知是不是義大利麵上擺放的九層塔香味較重的關係?

試吃了一口,發現九層塔香氣搶過了蕃茄的酸味,吃起來還蠻清爽,不會顯膩。



 

菌菇雞肉燉飯,單點價220元(附濃湯、麵包)。

雖然是奶醬,但因為調味適中,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膩口。

雞肉其實都暗藏在燉飯中,每一塊大小也都跟凱撒烤雞沙拉中的烤雞肉大小差不多,

不過燉飯使用的是雞胸肉,難免會吃起來不是那麼的多汁。

 

蘋果柚香奶油海鮮麵,單點價220元(附濃湯、麵包)。


 

哈哈~光看這道餐點名稱,就知道這道一定是我點的啦!

海鮮量放的蠻多,吃起來也新鮮可口;但可惜的是這兩隻蝦肉質不甜、也沒啥味道,

不知道是精華都釋放出來,還是不夠新鮮的關係?

拍完照就先拉了一條麵條起來試吃,才吃了第一口~也沒沾上什麼醬汁,

就覺得:好甜呀!

充分攪拌過醬之後,覺得甜味更加明顯,後來更發現義大利麵裡還按藏著紅色不明小物,

挑出來單獨一嚐,感覺很像是櫻桃乾,這當然也是很甜!

喜歡吃甜口味料理的我覺得一吃之下很美味,但若單獨吃多了還是會覺得有點膩。

(這時候就挖一口鹹口味的燉飯來重新平衡一下我失調的味蕾剛剛好)

這道料理誠心推薦給跟我一樣嗜甜的朋友,但若不愛甜口味的朋友,建議還是不要隨便亂嚐試呀!


 

餐後飲料~熱卡布奇諾、冰黑糖拿鐵。


 

那麼熱的天氣,實在不想喝熱飲,就選了冰黑糖拿鐵。

不過~實在太久沒喝冰飲,忘了先攪拌就猛吸一大口,

頓時間覺得:好甜好好喝!

然後就猛然清醒,該不會我把底下的黑糖通通都吸光了吧?

果然……


 

蛋糕可以任選,我們在蛋糕櫃前認真挑選了這款單點最貴的:奧地利沙河。(單點價90元)

當然不是因為它最貴才點它,而是曾經吃過而忘不了這款巧克力細緻的口感,才又挑選了它。


 

 

吃飽後,就隨意在夢時代逛逛。

這時候剛好有樂高展~而且主題是保護我們的海洋世界。


 

作品名:高雄旗津海岸。作者:施郁真


 

作品名:諾亞方龜。作者:李冠緯(15歲)


 

當然現場創作者作品展出非常多,不過我只放了上面兩位創作者作品當代表。

放第一個作品當然是因為作品代表高雄,而第二個作品真的很厲害!創作者才年僅15歲。

 

下面的作品是放在大櫥窗裡,也吸引很多人群拍照、合照。

綠蠵龜~


 

中華白海豚~


 

 

接著晃到戶外時,剛好看到有可愛的白色大蟒蛇可供人摸摸。

我當然也上前試摸了,真的很好玩!


 

大哥還跟白蟒玩親親。


 

 

 

店家資訊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2F (阪急百貨2F)

07-822-0300

http://lepetitprinc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