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行事 紅心粉圓。燒仙草

2012071520:39

 

 

這天和友人一起去魏記拿叉叉餅,拿完後當然不可能各自解散,

愛好美食的我們兩個前一天早討論好拿完餅後要來去吃個三攤再回家。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這天天氣好炎熱,拿完餅後兩人都快熱昏頭了,哪來的心情再去吃熱食啊?

最後決定就去吃名單上的最後一間:行事紅心粉圓。

 

 

MENU上一長串的冰品,其實不跳脫這兩種:紅心粉圓和仙草。


 

我們一到店門口時,就看到排隊的隊伍,雖然不長但為了避免久候,

還是趕緊各自選了想吃的冰品加入排隊隊伍中。

仙草粉圓冰(前)、招牌綜合冰(後),各40元一碗。


 

在點餐的時候,老闆會詢問冰品甜度,深知我們兩都是愛甜者,當然就直接是正常甜不囉唆。

這天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運氣好?當我捧著我們的兩碗冰品坐下後沒多久,

就看到原先排在我後頭的小孩們大呼小叫的衝出來直呼:媽媽,他說紅心粉圓沒有了!

哎呀,沒想到週末下午要在這邊吃紅心粉圓,還得手快腳快才行!

 

我點的是仙草粉圓冰,由於只想吃仙草和粉圓這兩種,就點了這一道。

紅心粉圓吃起來蠻Q,而且晶瑩剔透得很吸引人目光。


 

仙草也很不錯!淡淡的仙草香甜,吃下後覺得暑意全消!

這邊的冰品和印象中常吃到的刨冰不同,它只是先在碗裡放些許的碎冰,然後就放上許多的料,

所以與其說是仙草粉圓冰,倒不如比較像是仙草粉圓湯。


 

大概我點的是仙草粉圓冰,仙草會出水的關係,所以看起來還是湯水會比較多一些。

像友人點的招牌綜合冰,看起來就是滿滿一整碗料在裡頭,沒湯沒冰的。

也難怪友人邊吃會邊覺得:不甜又不冰啦!

 

這天雖然是大熱天,但還是有客人不畏酷暑,點了燒仙草來吃;

看起來好濃稠的燒仙草的確很誘人!不過怕熱的我還是等冬天再來朝聖吧。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號

電話:07-716-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