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宅配] JMI 手作烘焙坊

2013071520:17

 

 

 

哇哇哇!

看到那麼多的造型餅乾是不是會覺得好可愛呢?

而且彷彿讓妳置身在森林裡邊啦!

為什麼硬是要說是森林不說是動物園?

沒有為什麼啊,就自己比較偏好那種森林的大自然感而已。

(被揍飛)


 

 

這次是收到 JMI 手作烘焙坊的試吃盒來著!

小小一盒卻感覺蠻有質感的呢。

 

 

打開時就看到有一包紙袋裝的不明物體?

以及兩小盒餅乾……

但最讓我吃驚的是最上面那一塊,

我原本以為只是店家隨手亂丟的隨便一塊餅乾,

沒想到餅乾上面竟然有著店家名稱『JMI』,

這也太威了吧!

 

 

拆開紙袋,裡邊就是各種動物造型餅乾啦!

每一包裡邊都有兩塊同樣的動物造型,

看了讓我好想尖叫唷!

 

 

來個全部餅乾大集合。

 

 

有沒有?是不是?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害我快門一直按按按個不停!

 

 

來看看這群森林小動物們有哪些角色吧。

草莓兔、抹茶熊、粉紅豬、頑皮猴、

黃金蜂、黑皮企鵝、黃色小雞。

咦?為什麼我會知道他們每一隻動物的名字?

因為包裝袋上都有貼啦!

 

造型餅乾所使用的都是天然色粉,以及低糖、低油、低卡的作法,

就是要讓我們吃得開心又健康,

而且有沒有發現,雖然動物造型餅乾都只有大餅臉,

但也做得不馬虎呢!

像是黃金蜂還用了杏仁片作成翅膀!好可愛唷!

 

 

動物造型餅乾除了奶香味十足外,

抹茶熊和黃色小鴨的綠色部份是抹茶口味,

頑皮猴的咖啡色部份是濃郁可可口味,

而黃金蜂的橘色身體,我一直隱約覺得有傳來紅蘿蔔的香氣耶!

因為面積過於狹小,所以不知道我猜測的對不對?

但可見得店家都盡量用天然食材下去製作這幾款造型餅乾。

 

 

燕麥果乾手工餅乾。

 

 

 

我一直都好愛燕麥做成的手工餅乾,

除了燕麥外,還放了杏仁片增添香氣、果乾增加風味,

嚐起來屬於低糖口味,每一口都嚐得出燕麥最自然的味道,

這款燕麥餅不但口感紮實,也富有飽足感呢。

 

 

紅椒小火山。

 

 

乍聽到這款手工餅乾的名稱時,我驚了一下!

紅椒?小火山?意思是這款手工餅乾會辣到像火山爆發嗎?

小心翼翼嚐了一小口,咦,不辣耶!

這款紅椒小火山採用的是匈牙利的紅椒粉,

(逼逼,注意,是紅椒粉,不是紅辣椒粉!)

上面還放上了一塊充滿嚼勁的乳酪丁,

微鹹的風味實在是美味極了!

 

但說真的,這款紅椒小火山的造型會讓我一直想起我們家的色貓咪,

不知道為什麼呢?(歪頭)

 

 

最後一款:伯爵紅茶手工餅乾。

這款是使用法國頂級Isigny進口奶油以及英國伯爵茶製作。

 

 

這款伯爵紅茶手工餅乾的奶香和紅茶香氣十足!

有種讓我在喝伯爵奶茶的錯覺啦。

 

幾款 JMI 手作烘焙坊的手工餅乾吃下來,

我發現他們的餅乾都屬於低糖口味,

一次就算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呢;

尤其是可愛的造型餅乾,更讓人愛不釋手。

 

對了,到 JMI 的粉絲專頁後,

才發現他們的動物造型餅乾還更多種類呢!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粉絲頁去看看唷。

 

 

 

 

 

 

 

JMI 手作烘焙坊

0937-162-924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MI.Dessert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

 

 

 



  •   神奇君 於 2014-11-04 20:51 1F
  • 圖片 no see?!
  • 版主於 2014-11-07 03:08 回覆
    這就是以前直接在愛評網上傳圖片寫文的後遺症。

    從愛評那邊貼過來的文章,隔一陣子後,圖片都會看不到。

    你如果有在愛評那邊直接寫文就會知道,上傳圖片到愛評後,圖片的原始碼會直接變成愛評的網址名稱,然後這些圖片放在其它部落格上,就會顯示打叉叉看不到圖。

    這也是我不喜歡愛評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