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宅配] 益同茶莊。台茶21號-紅韻紅茶

2013071722:14

 


 

我這個人有個怪癖,就是不喜喝沒有滋味的白開水。

所以每到夏季來臨,需要大量水份帶走酷暑時,

我就很需要許多各式茶包來幫我度過這一段時期。

 

 

這次接觸到了專產日月潭紅茶的『益同茶莊』。

 

益同茶莊有兩種茶品:

台茶18號-紅玉紅茶跟我這次所品茗的台茶21號-紅韻紅茶。

 

台茶21號『紅韻』,是以人工方式將祁門與Kyang配種研生而成的新種紅茶,

於2008年經審查通過,正式命名為「台茶21號」。

 

 

 

樸實的紅茶外盒背面,還有詳細教導紅茶的沖泡方式,

可熱沖也可冷泡;

熱沖可以回沖2~3次,冷泡則是置冷水後放入冰箱八小時後就可飲用。

 

 

台茶21號-紅韻紅茶(茶包包裝),

35入小包/盒,售價450元,現特價400元。

 

 

 

一包包防潮包裝的紅茶,就算外出攜帶也方便。

 

 

 

前面印著日月潭潭景的包裝袋,後方也有詳細沖泡方式說明。

 

 

益同茶莊的紅茶都是自家栽種,

堅持手採製作,沒有化學農藥污染,

雖然只是袋裝紅茶包,卻依然散發出濃郁的紅茶香氣。

 

 

先嚐試熱飲。

 

 

一般紅茶熱飲我喜好加上許多糖才飲用,

總覺得要又熱又甜的才是最美味,

大概也是怕有些紅茶的苦澀味吧,

所以總愛加上許多糖把苦味壓掉。

但是益同茶莊的紅韻紅茶就算不加糖也不會苦澀呢,

反而入口回甘,紅茶香氣十足。

 

 

由於天氣實在炎熱,所以我大多數採用冷泡方式飲用。

 

 

 

冷泡法可以採取自己喜好的濃度下去做調整,

我一般是一整壺約1500cc的水量放入一袋紅茶包,

再放入冰箱內一整夜後,隔天醒來便喝。

水放多了茶色自然顯得較為淺色些,

但仍然喝起來清爽迷人。

就算茶包放在水中時間久了些,

卻也不會有濃苦的口感發生,

夏天時期飲上一杯,瞬時間暑氣全消,這已經變成我這暑期的新寵囉。

 

 

 

 

 

益同茶莊

南投縣魚池鄉東池村東興巷6-5號

049-289-3-6638

官網:http://www.etungtea.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tungtea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日月潭紅茶-台21紅韻,茶包組(35入)"!!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享消費"免運費", 期限至2014/07/31。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