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阿亮香雞排

2009071706:45

 

在高雄想吃雞排時    我的第一選擇一定是 " 阿亮香雞排 " 啦

以前都固定會去買新光三越前的那間阿亮香雞排    後來則固定去苓雅市場附近成功路上的阿亮

因為成功路的阿亮香雞排賣的其他週邊產品比較多啦

當然這間香雞排的老闆讓人感覺比較客氣也是主因 !

 

 

香雞排 45 元 / 份

最後一次吃阿亮香雞排是還沒開始減肥的時候

那時食量還很大的我    當然點了兩份雞排

阿亮香雞排堅持不剪切    就是怕滿盈的肉汁流光    吃起來口感會比較乾澀不佳

當然這對喜歡大口吃肉的我沒差   


 

先切一塊來看看剖面

外皮的粉裹得不厚    當然若要求不要裹粉也 OK

因為這邊的雞排一定是現點現炸的    不回鍋重炸一次也是阿亮好吃的原因啦


 

除了固定每次必點兩份雞排外    另外會視情況加點些什麼

花枝丸是我常點的    同樣的也可以選擇要不要裹粉

花枝丸 20 元 / 份

一串三顆的花枝丸    每顆個頭也很大 ( 覺得自己照的不好啦 )

而且也吃得到花枝塊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