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A贏香雞排

2009071706:14

 

這間位在瑞隆路板信銀行旁的 " A贏香雞排 "    是朋友先生新開的店家

結果變成我們下午晚上最佳的外食店啦

正在減肥期間的我    終於忍不住嘴饞    這天也跟朋友們訂起外食

 

米血 10 元 / 份

最受到朋友們讚賞的米血當然要來一份

這邊的米血和一般的炸米血不同    外皮還裹了一層薄薄的粉

不過因為我吃的時候米血稍微冷掉了    口感變得有點硬

 

三角薯餅 20 元 / 三塊

雖然比一般的薯餅還小塊些    但我覺得馬鈴薯炸的鬆軟好吃


 

香雞排  40 元 / 份

愛吃肉的我當然也要點一塊香雞排啦

雞排可以選擇要切或不切   

常吃 " 阿亮香雞排 " 的我    深受阿亮攤位上掛的那張寫 " 雞排不剪切確保肉汁 " 的話語所影響

所以習慣吃不切的雞排   

喜歡吃甜的我指定要灑上胡椒鹽 + 甘梅粉    鹹鹹甜甜的很好吃 !


 

雞排口感雖然不比 " 阿亮香雞排 " 鮮嫩多汁

但是也不會顯得乾乾柴柴的    我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

雖然最近胃口變得比較小的我    也是很快就解決掉一整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