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花蓮] 理想大地。佛朗明哥豪華客房

2012071717:07

 

 

用完午餐,先在大廳處chick in後,就可以在大廳前方等園區接駁車接我們到客房囉。

由於理想大地佔地廣闊,客房區分散在各處,所以需要接駁車的服務;

當然,退房時也同樣可以撥打內線請專人來接送,才不用提著很重的行李走到大廳。

(如果住客有行動不便或者老人家,也一樣可以請服務人員送至餐廳用餐唷!)

 

這是我們入住的第八棟~每一棟裡頭都有好幾間的客房。

因為不是第一次來訪,所以看到這樣獨棟的客房也不會太驚詫。

 

客房走廊。


 

我們的房間。


 

原本也不知道我們入住的是什麼房型,

後來查詢官網照片應該是最便宜的房型~佛朗明哥豪華客房的二中房房型。

不過說是最便宜,一晚也是要定價9500元。

至於我們入住時是花費多少?因為我不是付錢的大爺,所以不知道確切的價錢;

不過肯定的是由於我們是臨時決定來玩、加上來的時間又是週末假日的關係,所以房價也沒便宜多少。

(強烈建議要來住這種渡假飯店還是事先先在旅展或可以購買便宜住宿券再來住宿啊!)


 

佛朗明哥豪華客房佔地15坪,所以房內空間感覺非常寬廣。


 

一旁的茶几 & 座椅。


 

我最喜歡的大書桌。



 

每一房都還會附上理想大地有名的蜂巢糕。



 

吃起來就是有很甜很濃的蜂蜜味道。


 

浴室。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房間內好多佈置都忘記拍,包括電視(大概出來玩電視一項被我視為多餘的物品吧!)。

房外的小陽台,可以看到美麗的庭園景色。


 

景色很棒吧!而且不用擔心會有人從陽台外偷窺我們。

因為外面沒有可以散步的道路啦!


 

葉上的水滴~

是的!從我們環島回來就不停的下雨,這天也是一直陰雨綿綿啊!


 

我們這次住宿房型,還有附陽光活力自助早餐、運河遊艇券和豐之谷自然生態公園的竹筏體驗券,

不過這些券我通通忘記拍啦!

 

 

 

 

飯店資訊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1

訂房專線:03-865-6789

高雄辦事處:07-211-7997


 



  •   沅沅 於 2013-09-13 10:50 1F
  • 你也是玩家喔~
     這兒我也來住宿過 好山好水.............好無聊!
  • 版主於 2013-09-13 13:03 回覆
    我總感覺。
    會覺得東部很無聊的人,一定是不懂得享受生活的人,願上帝祝福你,賜給你可以從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