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勇氣布丁續篇......

2009071221:40

 

在愛評網發表 " 勇氣布丁 " 文後    布丁先生也跑來留言了

留了一大段話     灰色的是他留的話......而藍顏色是我回應他的話

我承認我的脾氣很暴躁易怒     又沒什麼耐心    

但這真的是我的真實感受......

 

 

※ 引述 不凡向陽 之言:
無論是我的疏失 或是愛評網的疏失 對你們接受的那一方 都算是疏失
這時候其實說什麼都只能算是藉口而已了

==>> 沒錯 ! 不過因為我接受了你們的道歉......所以接到電話時只希望趕快收到東西而已

因為無論如何安全無虞的把東西交到消費者手上
本來就是商家應盡的責任 這是沒有理由的

==>> 所以說我收到包裝破裂的布丁真的是整個大傻眼 !


無論是試吃或是購買 我都秉持著服務第一的心態去面對
無奈很多問題 我缺乏經驗做處理 反而給你這麼不好的回憶

==>> 問題是你的服務第一的態度有沒有確實的傳達給消費者知道 ?
         你讓我的感覺就是讓錯誤一而再的發生......


真的是我該反省檢討的 勇氣布丁這份事業 對我而言 最重要的並不是賺錢不賺錢
而是我想傳達的那份心 到今天我覺得我算是搞砸了

==>> 我相信你不是為了賺錢......但很抱歉的......我真的也沒感受到你的那份心



我做的布丁真的很容易因為碰撞而露出來 也很容易因為天氣熱而變質
這些缺點是我該去面對的

==>> 既然知道就要努力去改善......而不是讓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跟你抱怨



愛評網因為忙碌遺漏了名單 我也有積極處理的責任

KAO是這次口碑券 最後一名網友
口碑券也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真的非常感謝所有吃過勇氣布丁的網友們
如果勇氣布丁給你的是美好的回憶 是我的榮幸
如果勇氣布丁給你的是不愉快的過去 我深感抱歉
但無論如何這個過程都帶給了我成長 真的我對所有人都是感謝
如果機會能夠再為你們任何一個人服務 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我會對勇氣布丁負責 對你們負責



==>> 就如同我說的......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好......否則就不要做......
         真的希望你是真心想改善......而不是只是耍嘴皮子而已
         畢竟說的容易做得到卻很難......最後還是祝你能夠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