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真的讓人沒辦法用愉快的心情去享用的 [勇氣布丁]

2009071206:59

 

其實    若不是因為高雄的口碑券實在太少

我真的也不想兌換這種需要宅配的口碑券

一開始知道勇氣布丁     就是在愛評網內看到布丁先生的介紹

那時候覺得 這個布丁好可愛 !   所以一看到有出口碑券    就直覺想兌換

沒想到非常順利就拿到口碑券    開心的我這時候卻不知道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

因為六月底比較忙碌的關係    所以我 6/30 才去7-11印口碑券    之後當然就是寫信給太子囉

太子的站內信寫著商品將於 7/2-7/3 之間寄出 (寄送工作日不包含六日)

因為勇氣布丁寫著需要 3-4 個工作天包裝出貨

算一算不包含六日的話    如果是 7/3 寄出    我的布丁應該也會在 7/7-7/8 之間收到吧!

不過居然到 7/8 還是沒有任合消息~

我覺得勇氣布丁應該改名為 "耐心布丁"  因為需要很多的耐心去等待

像我這種沒耐心的人真的非常不適合 !

既然完全沒消息 7/9 先回了一封信給太子說明情形

等了半天還是沒任何消息    乾脆再寫一封信給勇氣布丁

結果勇氣布丁回信相當快 !    不過布丁先生說沒收到我的名單

所以說錯是在愛評囉 ?

隔天中午游完泳後又接到布丁先生的電話    先跟我說了抱歉後    告知愛評真的沒有把我的名單交給他

又跟我說布丁最慢會在星期天收到    感覺是很有誠意的解決事情的態度

相對於布丁先生的處理    愛評網不知道是怎樣 ?    連一封信來說明情形都沒有...

還在想收到布丁後再寫信告知五倍PO文獎勵應該要延後    下午就接到愛評打來的抱歉電話

說會歸還 150P 幣和五倍PO文會幫我延後

7/11 下午就接到黑貓的簡訊    說有我的包裹請我盡速回電 (之前已經打了兩通無人接)

回電時我問了是布丁的包裹    黑貓先生問我人有沒有在家 ?

我說人不在家裡    不是有留室內電話給你們 ?

黑貓先生跟我說包裹上的電話就只有這支手機   

阿是怎樣 ?    我不是就說過我人不會在家裡所以又多留了室內電話給布丁先生嗎 ?

布丁先生不是也記下來了嗎 ?    那我是給假的嗎 ?    給了為什麼不寫上去 ?

算了...問黑貓先生人在哪裡    約了十分鐘後在家門口拿貨

雖然拿布丁的階段有點波折    但黑貓先生感覺服務很好    有成功的讓我即將爆發的情緒暫緩下來

 

接到後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始拍照    很期待布丁先生不知道會寫啥話給我...

結果...沒有 !    沒有其他愛評網友都收到的貼心小語    是怎樣 ?    大小眼嗎 ?

 

好吧 !  那就算了    我以為最少最少會收到六個 "包裝完整" 的布丁

結果    竟然又讓我失望了 !

不管今天我是不是花錢購買 or 只是試吃產品

包裝完整我真的覺得是基本的態度 (尤其是已經有人反應過)

送一個包裝不完整    湯汁都流出來的產品給客戶    真的太誇張了 !

重點是這個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

親愛的勇氣布丁    今天換成你是我    我就不相信你會心平氣和    會再次購買此產品

這真的不是我太挑剔的問題    而是你們沒辦法適當的處理問題

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好的服務業的態度

如果我今天收到的是六個包裝都很完整的布丁    我會帶著開心的心情去享用

畢竟經過反應後    它很快就送來了    讓我覺得你們誠意十足

但是    我沒想到竟然讓我二度失望

看過其他愛評朋友所寫    知道你很忙碌

但忙碌不應該拿來當藉口    若你真的很想朝這方面發展    要做就是做到最好

否則    就乾脆不要做 !

你做了半調子有意義嗎 ?     我看不出來

如果今天你沒做這個布丁    如果你沒在愛評網上放試吃券   

如果我沒順利下標    就不會發生這一連串不愉快的事

雖然你做的只是簡單的一個布丁    卻影響了很大的層面

 

終於等到的勇氣布丁

看到黑貓先生小心翼翼的提著布丁送到我面前    有感受到他對工作的熱誠 !

 

打開塑膠袋後看到的布丁盒    左方有些摺痕


 

布丁盒的背面是可愛的翅膀


 

雨天過後    真的會看見彩虹 ?


 

要我們重複使用布丁盒    不過你們的布丁盒已經被沒有包裝好的布丁給弄髒了

留下來......是要給螞蟻居住嗎 ?


 

一盒內有六個勇氣布丁

有沒有 ?   前方那個布丁焦糖都流出來了...


 

再拍一張


 

打開盒蓋更是流了一桌啊......


 

我發誓......這真的不是我用破的 !

我只是用湯匙掀起來讓大家看看破的洞口有多大 !


 

沒有標示熱量的布丁 ( 對減肥的人來說......這不是一個好的產品 )


 

布丁先生說要先吃桂花布丁   

淋上蜂蜜的布丁口感滑嫩    但吃不出桂花香味



 

焦糖牛奶雞蛋布丁的甜味沒有很重    不過焦糖味香氣十足 !


 

至於剩下的那個包裝破損的布丁 ? ......我還沒想好到底是要吃掉還是丟掉 ?

因為據說包裝破損的布丁會臭酸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