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帕米加喏 德義鄉村廚房

2012040721:15

 

 

前陣子跑鳳山的結果,就是發現這邊新開了好多餐廳;

這天剛好又到鳳山辦事情,順便就約了友人一起用餐。

第一首選就是之前開在文化中心附近但跑來鳳山開新家的~帕米加喏。

 

 

還在文化中心營業時,有買過他們家的團購券吃過一次,印象中是還不錯。

不知道怎麼會遠離市中心跑來鳳山開店了呢?該不會是這邊地價比較便宜的關係吧?

不過說這邊比較偏僻那倒也不會,因為平日中午帕米加喏用餐人潮還不少呢!

重新開幕沒多久人氣就滿滿感覺還不錯唷。


 

帕米加喏店內環境走鄉村風格,還區分開來了很多隔間,

所以不管是要和友人竊竊私語或是高談闊論,也不用怕打擾到別人唷。


 

簡單的MENU,印象中好像多是義大利麵、焗烤、燉飯類,

如果排餐好像是雙人分享餐以上才有供應。

這天我們都選了同樣的義大利麵。


 

餐點可以選擇單點或套餐,這天我們都選了B套餐。


 

除了另外加10%以外,這邊的餐點要加重口味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唷!真是貼心呢!


 

套餐沙拉。

沙拉可以自行選擇沙拉醬,好像有兩種或三種可以選擇。


 

手工麵包&青醬。


 

一人份有兩塊的手工麵包,沾上鹹鹹的青醬吃起來還不錯。


 

套餐濃湯。


 

湯品記得也有兩種可供選擇,送上來時服務人員還會貼新的詢問是否要黑胡椒。

燙口的濃湯喝起來還不錯~


 

蒜味辣椒白酒蛤蜊直麵,單點價170+10%。

點這品是因為前己天才在薄多義吃到蒜味辣味滿滿的蒜香辣味麵,那純濃的滋味還縈繞在我腦海,

於是便點了一個感覺類似的麵品,還特別吩咐了服務人員我的這份要蒜味加濃


 

不過可能因為辣椒沒充分爆香、蒜頭也只有放入蒜末的關係,

蒜香辣香的程度還是比不上我在薄多義吃的重口味。

但是蛤蜊放的量多多(雖然蛤蜊沒有非常大顆飽滿)、麵條Q彈、還放了我愛的四季豆、彩椒等蔬菜,

整體來說雖然比較清爽,但滋味還是不錯。


 

貼心的服務人員在送上義大利麵時,還同時送上了空盤讓我們擺放蛤蜊殼,

於是我乾脆把蛤蜊殼統統拿起來再來享用我的義大利麵;

看這蛤蜊殼就知道蛤蜊放的量不少呢。


 

附餐飲料我們選了水蜜桃綠茶和檸檬紅茶。


 

甜點也有四種可以選擇,不過口味吃起來就一般囉。


 

 

用餐前就對帕米加喏左手邊的法式餐廳感到興趣,

用餐後結帳時隨手在櫃台一拿名片竟拿到隔壁法式餐廳的,

再仔細一瞧,才發現兩間店地址是一樣的呢!該不會是同一個老闆經營的吧?

看了他們的MENU,感覺價格沒有想像中昂貴耶,好像還蠻值得一試的唷。

027-h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