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Ktown Diner 。超值早午餐

2012040321:29


 

 

最近的手氣真的很不好。

一開始從非常高級的福川町就沒抽中,

接著一直在冰淇淋界保持著前三名位置的Häagen-Dazs幸運之神還是沒保佑我(明明就有60個名額啊!),

接著就連只是拼速度搶兌換的先麥芋頭酥也硬是比別人慢一步。。。

啊~

想來一定是前陣子運勢實在太好,老天爺看不過去了要滅滅我的運氣吧?

還好,友人順利抽到 Ktown Diner ,才讓我又有機會享受免費美食,真是太感謝了啦!

 

(只是,壞運氣仍然持續跟著我?要出門用餐才發現安全帽被偷。。。實在是一整個@#$%@)

 

位在安吉街上的Ktown Diner ,明亮的美式風格在小小的街上很顯眼。

 

連戶外座位區也設計的溫馨有舒適感。


 

店內一景,最亮眼的應該是高腳椅座位區吧~

好想坐在上面喝一杯唷!


 

這是這次免費享用的口碑券餐點,超值套餐八選二。


 

每個桌上還放置著調味醬料,讓大家不用特地起身去拿取。

不過白開水和特殊調味料還是要自己去餐檯拿唷!


 

脆培根菠菜班尼迪克蛋早午餐,原價249元。

(附果汁、水果,及飲品紅茶、綠茶、美式咖啡三選一)


 

這邊的班尼迪克蛋用的是半熟蛋,一刀切下濃濃的蛋黃都流了出來,看起來好誘人;

菠菜放的量不少,蕃茄也新鮮又多汁,不過醬汁口味偏鹹。

沒拍到的還有藏在蕃茄底下的脆培根,

不愧是"脆"培根,口感稍偏硬,我們不是很喜歡。


 

一旁附餐可以選薯條、炒薯塊或薯餅;

店員特別推薦了薯餅,說她們家的薯餅是用薯絲下去做的,跟外面賣的不同。

看起來是蠻特別的,不過吃起來口感偏軟爛,我們不是很愛。


 

附一小盅水果。


 

柳橙汁。

喝起來是濃縮果汁,味道就一般囉。


 

人氣蘑菇燻雞波菜奶油義大利麵,原價249元。

(附濃湯、沙拉二選一,紅茶、綠茶、美式咖啡三選一)

沙拉還可以選醬汁,印象中有五種醬汁可選,我選了法式醬。

沙拉量不多,不過新鮮度夠,還有我喜歡的青椒、彩椒,感覺就是很健康。


 

蘑菇燻雞菠菜奶油藝大利麵,上頭還放有一塊香蒜麵包。


 

香蒜麵包香味十足,又蠻大一塊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義大利麵內菠菜量、燻雞量放的也不少,不過奶醬口味偏淡了些。


 

還好友人幫我拿了起司粉,灑上滿滿的才是我愛的重口味啦。


 

飲品我們都選擇了冰紅茶。


 

吃完正餐後,怎麼可以不來個甜點呢?

於是翻了翻菜單選了個蘋果派做為今天美好的結尾。

 

傳統蘋果派&香草冰淇淋,原價125元。


 

送上來是一整個小型蘋果派,切開後整個肉桂、蘋果香氣都冒出來,好吸引人啊!

趕緊先切了一小口吃,不知道是不是蘋果派皮太厚的關係,吃起來口感偏硬沒有酥脆的感覺;

蘋果內餡偏酸,搭配一旁的甜甜香草冰淇淋綜合來吃剛剛好。


 

 

其實這樣吃下來,發現早午餐系列套餐份量不多,如果晚上就點個套餐單獨吃,感覺會吃不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