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野宴 旗艦店

2010072820:31

 

 

小惠生日我們來到了野宴旗艦店慶祝,好久好久都沒來野宴了,應該也有幾年了吧?

自從N年前爆發 "肥腸事件" 後,我就再也沒踏進離我家只有幾步路遠的野宴啊~

 

不過既然壽星指定要吃野宴,就算冒著生命危險也是要捨命陪君子啊~(最好是有這麼誇張啦!)

然而,明明就有比較明亮好拍照的地方,但早到的我們硬是被服務人員請到燈光黑暗處,

說是要從裡頭坐起啦!害我拍了百來張照片只有十幾張可以看啦~

 

而且也因為實在太過於亂拍的原因,很多菜色我都搞不清楚了啦!

也不知道吃的到底是什麼肉哩?所以如果沒寫品名的就隨便帶過隨便看看吧~

 

329+10%(午餐價),399+10% (晚餐&假日價)

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一坐定,大夥就很興奮的跑到冰箱拿可樂先,後來才發現這不是好的搭配烤肉飲料。

因為放在烤爐旁的可樂馬上就變成熱可樂了啦!結果最後大家都改喝壺裝的檸檬紅茶~


 

柳葉魚(後)一口花枝(前)。

柳葉魚深受小玉的喜愛哩!看她後來拼命續盤就知道。花枝則吃起來普通。


 

美國凝脂牛五花。

這天我吃最多的大概就是牛肉了吧!因為朋友很多都不吃牛的關係,於是就剩下我拼命吃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家小寶貝不會烤肉的關係?把肉都烤得有點老哩,吃起來一點都不嫩啦!


 

紐西蘭單骨牛小排。

不過這牛小排吃起來嚼不爛我想就不是小可愛不會烤肉的問題了!

因為連我都親自下場沒烤到過熟就夾起來,依舊是肉質老的哩!這不是好吃的牛小排啦~


 

翠綠花椰菜。

烤肉當然也要來點蔬菜平衡一下營養,不過這顯然是冷凍過的花椰菜,吃起來口感就有差。


 

岩陸生干貝。

服務人員特地教導我們怎麼烤干貝,讓我們不至於烤得過熟,果然烤起來鮮嫩多汁很好吃。


 

岩鹽烤蝦。


 

有三種蝦子我全叫了,不過我是叫來給朋友吃的啦!因為我當然不可能自己剝蝦子吃。

但是沒想到說也不想撥蝦吃的小美女最後竟然默默剝了兩條蝦蝦放在我的碗裡給我吃哩~

哎呀~實在是一個太感動~


 

奶油扇貝。

這個烤起來也是非常好吃~


 

Q嫩雞米花。

當然雞肉類我們不只叫這樣而已,只不過其他照片都沒拍好啦!

一直覺得雞肉是最難烤的我,沒想到小美女真的是烤肉達人哩~把雞肉都烤得多汁又不不會焦~


 

這個,我就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肉了?


 

鮮採杏鮑菇。

愛杏鮑菇的我當然要點來吃囉,而且這邊的杏鮑菇都好大一條,

烤起來當然也都是滿滿的汁液封在裡頭,真的很好吃哩~


 

不管是火烤還是煮火鍋都很優啦!


 

吃了太多肉,後來就專供有蔬菜類的食物。

 

生菜燒肉捲。

不過這個生菜感覺沒有很新鮮,底下的那盤肉烤起來肉質也偏硬,不優啦!


 

優格生菜沙拉。

是以為燈光很黑暗我們就看不出這生菜是黃葉子的了嗎?

雖然沙拉醬好吃,但這生菜品質也太差了吧!


 

鮭香茶泡飯。

吃起來非常的清爽哩!感覺很解膩!


 

 

接下來就到了甜品時間~

 

爆漿甜心泡芙&布朗尼巧克力&手作銅鑼燒。


 

泡芙只有蝦蝦吃,她說不好吃。

布朗尼我一放入口才剛咬下,就不禁大喊~好難......(不要懷疑,我真的一吃就忍不住大喊出聲,不過才喊兩個字就意識到我是在人家店裡而住口) 吃,這不是布朗尼!

沒包餡的銅鑼燒我覺得還OK,不過小寶貝和小玉也都覺得不好吃。


 

日式麻糬。

最後剩下半小時的時間都被我們拿來烤麻糬,烤好的麻糬澎澎的外酥內軟很好吃。


 

沾煉乳更是一絕啊!

不要懷疑,這是我們繼上次自備沙茶醬之後,又最新的自備煉乳~(有沒有一個太強啊!)


 

棉果子。

這應該是小惠點來給小公主吃的吧!不過我後來看到小惠自己默默的吃掉~


 

啊!既然是媽咪生日,小公主怎麼可以不來參一腳哩~


 

好無辜的眼神唷!


 

 

 

 

野宴 高雄旗艦店

http://www.yayan.com.tw/yayan/

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68號

07-3358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