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大牛牛肉麵

2010042918:00

 

 

久聞大牛牛肉麵便宜又大碗 , 但苦無沒有人陪我去吃的情況下就這樣錯過了好多年

每次經過總想著 "下一次一定要來吃你 !" 看著店裡面滿滿的人潮又默默的騎車離開

終於......

終於在這天去抱回我的550D的時候跑去吃了 !!!!!

(啊 ! 這樣又不小心透露了這是篇欠很久的食記)

 

都要感謝貼心的婕兒啦 ! 不但陪我去買相機 , 買完後又陪我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而且重點是 , 其實她已經是N訪大牛牛肉麵了 ! (哼 ! 怎麼都沒約我 ? )

 

去吃的這天剛好是星期天 , 不僅是店內連外頭的桌子都坐滿了用餐的人

還好很幸運的我們剛好瞄到有一桌客人剛吃完 , 趕緊衝進去卡位

牛肉麵只吃紅燒不吃清燉的我 , 當然是選了紅燒牛肉麵

又因為看到隔壁桌的 "特大" 碗牛肉麵......真的實在是有給它超大一碗的 !

而且比對價錢居然才跟普通碗差十元 !

哎呀 ! 這種便宜又大碗的東西肯定適合我

於是就直接不囉唆的畫下了 "特大紅燒牛肉麵"

另外小小胃口的婕兒則是點了紅燒牛肉湯麵

 

 

點完了餐 , 婕兒就到隔壁櫃子捧回一大碗的酸菜

說到吃牛肉麵怎麼能不配這個酸菜哩 !


 

雖然生意很好 , 但我們的牛肉麵也很快就上桌囉~


 

紅燒牛肉湯麵 50元

看到滿滿的蔥感覺真的有點恐怖哩 !


 

特大紅燒牛肉麵 100元

看起來兩碗好像差不多 ? 不過如果比對湯匙佔麵碗的比例就知道這碗有多大碗了

說真的一捧到這大碗還是有點害怕自己會吃不完...

但是婕兒直接說我可以的啦 !


 

先加了一大堆的酸菜 , 這個酸菜真的好好吃唷 ! 小淇兒~

些許微辣的酸菜加進牛肉麵裡 , 讓湯頭多了些辣味而更加好喝哩 !


 

麵條也是超Q的


 

牛肉我倒是覺得還好

不過好像是有四五塊這種大塊的牛肉 , 份量很超值 !


 

就這樣 , 除了一些湯沒喝完我還是有吃光光啦 !


 

 

 

大牛牛肉麵

07-3308646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9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