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good day

2011042917:07

 

 

之前和蝦蝦趕在遷離前的小事探訪後,就深深愛上那間店的感覺~

一直記得店家說要在一心路金鑛後頭另開一間有寬大陽台、可以喝飲料放輕鬆的店,

在看到這檔活動後就覺得應該是這間吧!的心情下去搜尋這間店的資料,沒想到我的感覺沒有錯,

good day真的是Little Thing的姐妹店呢~

 

 

雖然說隱密是隱密,但一知道地點其實也不難找,更重要的是~也離我家好近啦!


 

不小心又當了第一桌客人,位置隨便我們選~


 

紅茶&綠茶


 

泰式檸檬雞沙拉~

沙拉吃起來很不錯,不過我對上頭的檸檬雞有點意見,總覺得吃起來味道怪怪肉也乾乾的。


 

炸物拼盤~


 

洋蔥圈吃起來好甜,不沾醬也好吃呢!


 

炸小明蝦也是一整個很新鮮可口,所以趕緊叫對海鮮會過敏的蝦蝦都不要吃啦!

這樣我才可以吃多一點~哈~


 

鮪魚蛋三明治~


 

酥炸雞排三明治~

三明治一看就知道很可口吧!生菜翠綠得很~


 

綠咖哩雞肉販~


 

這道的雞肉就很好吃呢~超嫩的!


 

威尼斯海鮮時蔬千層麵~


 

愛吃千層麵的我覺得Q度能夠再Q一點會更好!口味倒是還不錯!


 

good day 應該有延續小事的精神吧!感覺不管是裝潢、服務親切度,都讓人感覺很舒適~

可惜我們沒有看到正式餐點的菜單,不過再訪的機率很高囉~


 

 

 

good day

07-3383638

高雄市昆明街8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