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安德列廚房

2009040802:43

 

安德列廚房在新堀江寶雅對面    也是我們想了很久終於踏進去的一家餐廳

因為弄不清楚他們店休時間 ( 每週一 )    偏偏剛好有陣子聚餐都是星期一    

終於約好一天大家都有空的日子就去嚐鮮啦~

 

他們的茶水可以選擇白開水 or 香草茶

這天就只有我喝香草茶    感覺有淡淡的香味


 

套餐可以選擇加 60 元 ( 附麵包  濃湯 )  或 130 元 ( 附麵包  濃湯  沙拉 甜點 飲料55元以下 )

我們都選擇了後者


濃湯 & 麵包

麵包我覺得還好   不過濃湯還不錯~


 

沙拉 

他們的沙拉醬有四種或五種   這一天的是柳橙優格醬汁 ( 剛好是我喜歡的酸甜口味   後來還買了一瓶外帶 )

 

蕃茄菌菇肉醬義大利麵  159 + 10%

嚐了一小口醬汁    覺得偏酸   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鄉村核桃菌菇雞排燉飯   199 + 10 %

雞肉很嫩很好吃    不過下頭的燉飯過於軟爛    吃起來口感偏差


 

餐後甜點有焦糖布丁   鮮奶酪   巧克力布朗尼   重乳酪起司蛋糕  四種可供選擇

我選擇了起司蛋糕    朋友則選擇布丁及布朗尼


焦糖布丁

 

巧克力布朗尼


 

重乳酪起司蛋糕

普通而已 !      因為吃過更濃的起司蛋糕      蛋糕旁的藍莓醬是我的地雷


 

餐後飲料除了我點了摩卡咖啡以外    其他人都選擇了冰陣錫蘭紅茶 ( 加鮮奶 )


冰鎮錫蘭紅茶 ( 加鮮奶 )

 

摩卡咖啡  ( 補差額 10 元 )

我覺得很好喝    巧克力的甜融合在咖啡的苦    搭配的剛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