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魯邦咖啡

2008112522:14

 

這天跟朋友約好一起吃飯

因為沒事先決定要吃什麼      所以在新堀江附近繞繞     看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最後選了這家 " 魯邦咖啡 "

 

店內的感覺蠻溫馨的

 

一旁的擺飾


 

水杯


 

這間餐廳是比較日式的餐點      大部分是定食類

其他還有三種小火鍋    焗烤海鮮麵 or 飯   及海鮮烏龍麵可選擇

 

和風雞肉定食  220 元

有先問過店員這道菜是什麼口味      結果是我愛的酸甜味道

就選擇了這一道      真的很好吃     雞肉也很嫩


 

和風雞肉近拍


 

附飯 清湯      兩道小菜 ( 螺肉和竹筍沙拉 )   螺肉有些微辣  很好吃


  
 

 

 

盛合火鍋    230 元

 


 

豬肉片


 

 

日式豬排定食    230 元

 


 

豬排肉質感覺有些老      而且太鹹了些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焗烤海鮮空心飯    200 元

我覺得海鮮料有點少


 

 

飯後水果


 

 

飲料的部分     點餐有附紅茶 清茶 咖啡           另點飲料則半價優惠

 

紅茶


 

蘋果茶 150 元

( 不太確定    因有些忘了 )


 

漂浮巧克力    120 元

雖然喝到最後有點苦     不過因為我嗜甜啦     整體來講還蠻好喝的



 

 

 

這天

可愛的小小也來了

好久不見的她     越來越有大女孩的氣質了

看著從剛出生就抱著的她長大      也是件開心的事呢

 

這是 20070623     出生第三天 ?      我幫她洗澡的樣子

 

這是 20081020 聚會當天的小小


 

 

其實覺得小小沒什麼變       第二張小小微微的笑容很是可愛

不過在她剛出生的時候就常對我笑了

她的笑容可是很勾人呢

 

吃完飯     我們還一起去逛了寶雅

把小小放在地上讓她走     我在後面跟著      偶爾牽起她小小的手指

覺得帶小孩也是種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