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 高雄食記] 查爾斯廚房

2008091722:03

 

這天原本也不是要去吃這間餐廳的

本來預定要去吃的餐廳沒有開     在新堀江附近晃晃    找尋餐廳的時候

看到這家餐廳門口蠻多人    就晃過去了

後來才發現    原來這家就是之前就想吃的 " 查爾斯廚房 "    我一直把它跟另一家 " 安德列廚房 " 搞混了

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一樓的座位坐滿了

服務生要我們稍候    去開二樓的冷氣

在二樓坐下來不過五分鐘    又跑來問我們冷氣夠冷嗎     感覺還蠻貼心的

不過這間餐廳真的是走氣氛路線的    拍的照片很多都不大清楚    用閃光又太亮曝光   

我想我還沒掌握 z100 的拍攝功能     下次可能連 7900 都要一起帶出門了

 

可愛的橢圓型水杯

 

+ 99 元套餐有濃湯    前菜    飲料 ( 紅茶 or 綠茶 )   點其他飲料半價計算

 

紅茶 & 綠茶                                                                      查爾斯水果茶  180 元       水果真的很多


 

因為趕著去游泳    用完餐 12月就先離席了

聽說後來朋友水果茶喝不完    要求打包

結果原先幫我們點菜的小姐還跑來問她們是不是不好喝     不然怎麼沒喝完 ?

真的覺得她們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海鮮濃湯    還不錯


 

前菜 ( 蕃茄冷湯  馬鈴薯沙拉  優格沙拉 )

沙拉類都還不錯     蕃茄冷湯  感覺酸酸甜甜又有些微辣   冰冰的口感很好喝   

不過微辣的感覺只有 12 月有    朋友都沒有感覺有辣辣的     不知道是我對辣比較敏感 ?


 

 
 

 

西西里奶油海鮮麵   220 元

這道一定是喜歡白醬的我點的    強調是用林鳳吟鮮奶製作    海鮮量蠻多    麵條也夠 Q

不過醬汁是較屬於清爽型的     感覺還不錯



 

熱那亞雞肉麵  140 元

九層塔的青醬    聽說雞肉很嫩


 

熱那亞奶油蛤蜊麵  200 元

九層塔青醬 + 奶油醬汁     有著奶味的青醬    我比較不喜歡 感覺好像比較膩

令人失望的是     蛤蜊只有三個     我個人覺得有些少


 

尼亞波利蕃茄海鮮麵  220 元

蕃茄醬汁就是酸酸甜甜的    我也沒有很喜歡     可是感覺應該還蠻清爽的吧     海鮮也一樣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