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三訪 義式屋 古拉爵 (高雄大遠百店)

2009091721:49

 

這一天的最後一攤

我來到了大遠百12樓的古拉爵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造訪了

 

 

這邊有很多種套餐搭配組合

從個人 , 雙人到多人組合都有

詳細內容可自行參考官網

兩個朋友點了斐冷翠套餐   主餐價格+160+10%

(含隨意料理or甜點 + 湯 + 飲料 + 主菜)

兩個朋友都選擇了甜點

不餓的我則選擇了米蘭套餐   主餐價格+150+10%

(含經典料理 + 飲料 + 主菜)


 

其實原本只想單點這道沙拉

再加個飲料就好了

但覺得這樣不划算

結果還是點太多吃太撐...

不過現在發現古拉爵貼心的地方

就是每道菜色都會列熱量在上頭

提醒我們不要攝取太多熱量呀 !

這是一年前的菜單上所沒有的


 

水杯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單點60+10%)


 

這我沒喝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一年前 sister 就對這道湯品頗多讚美

一年後應該也是同樣好喝吧 !


 

古拉爵沙拉  (單點130+10%)

沙拉醬也是有多種可以選擇

我選了凱薩醬

除了新鮮蔬菜外    還有一些炸海鮮

份量真的很多 !

讓不餓的我花了很大的功夫才解決掉這一盤


 

焗烤香蟹義大利麵  220+10%


 

素食蕃茄義大利麵  (應該吧 ? 因為眼瞎的我拍錯菜單) 150+10%

因為是我不喜歡的蕃茄口味

淺嚐了一小口就覺得太酸不喜歡啦 !


 

烏賊墨扁麵  180+10%

原先我不是要點這道的

是要點一年前吃過驚為天人的 "焗乳酪菠菜披薩"

不過明明官網上還有這道披薩    實店卻已經沒有這道 !

讓我一時真的不知道該選擇什麼 ?

因為之前吃過這間的義大利麵覺得還好而已

幾經掙扎後選了這道

結果結論是這間義大利麵真的還是還好 !

因為這道過鹹

鹹到我還一度以為是自己的味覺壞掉 !

最後猛灌水才把這道順利解決掉

唯一加分的是上頭有我喜歡的蒜片 !


 

餐後飲料除了調酒類可以任選

 

伯爵奶茶  (單點60+10%)


 

冰繽紛水果茶  (單點80+10%)


 

莓果優格沙沙冰  (單點90+10%)

愛貪小便宜的我

可任選飲料一定要選最貴的才划算啦 !

因為是莓果的關係

所以這道冰沙不會很甜    酸味反倒比較重 !

對已經很撐的我非常好入口


 

巧克力蛋糕  (單點80+10%)

還要淋上左手邊的巧克力醬享用的巧克力蛋糕

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喜歡的吧 !

這道同樣在一年前姐夫就對它頗多好評了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單點90+10%)


 

不知道為什麼

這道烤布蕾整個呈現水狀 ?

朋友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


 

 

這邊的調酒價錢還蠻便宜

一率 100+10%

我的朋友們......改天一起來享用 ?

 

 

其實這天讓我感觸頗多

不太懂人性的我

不知道別人是真的還蠻天真

還是單純想佔便宜 ?

當然對我是沒差

因為我的部分是差沒多少

只是另外就......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我想太少 ?

 

 

之前吃古拉爵的經驗

20080602 義式屋 古拉爵

[高雄食記] 義式屋 古拉爵 ( 高雄大遠百店 )

 

 

 

義式屋 古拉爵 (高雄大遠百店)

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07-5361390

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2樓

11: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