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080502 高雄金典 朱力安小舖

2008050219:37

 

逛完了一圈旅展   拿了一些資料     也下午兩點多了

還沒吃午餐的我們    找了間餐廳坐下來吃點東西    順便討論要買哪些住宿券

 

這間餐廳在金典飯店一樓    現在憑旅展的票根還可以打八折

 

桌上擺飾

 

 

開胃菜   有三種菜色可以選擇一種

燻鮭魚洋芋沙拉佐柳橙醬汁                                         酥炸花枝圈佐泰式檸檬醬汁 ( 我點的  花枝圈很好吃   搭配很多的生菜也很不錯   不過醬汁超酸的 )


 

 

餐前麵包 ( 可惜是冷的 )                                                    湯類也是三種任選一種   我們都選了馬賽海鮮湯 

                                                                                      ( 我是因為看了張國立的書一直想試試看  我覺得很好喝 海鮮也超多 )


 

 

西西里辣味海貝義大利麵  ( 也是超多海鮮 不會很辣 感覺很鮮美好吃  覺得最特別的 還有放皇帝豆呢  第一次在義大利麵中吃到 ) 


 

 

香料野菇奶油義大利麵 ( 我有偷吃一口  奶味超濃的 )          餐後咖啡


 

 

餐後甜點   有四種小蛋糕可以任選兩種   我們剛好都點了不同的   我覺得普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