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2013 澄清湖。熱氣球嘉年華

2013082704:08

 

 

其實這一篇文我自己都發的有點心虛啊!

因為照片拍的真的很少!!

不過雖然汗顏但還是要記錄一下,證明自己今年真的有去拍啦。

 

 

知道今年高雄暑期也有熱氣球嘉年華活動,

很久沒去澄清湖的我也很開心的馬上計畫著活動開始後,

一定要狠狠的給他衝上好幾天去拍照。

但是每次計畫總是會被我偷懶的個性給打翻掉啊!

不是覺得:好懶唷!想睡覺,明天再去就好了!反正還有那麼多天…

不然就是:好熱唷!我想等比較涼一點再去…

最後就變成:哇!今天下大雨耶!那今天又不用去了。

 

 

所以等到我意識到不去拍真的來不及了的時候,

已經是活動結束前倒數第二天了。

而且這天下午想出門前還臨時下了一場大雨!

下完雨後我看看時間,覺得應該還來得及吧?

就騎上機車朝離我行車距離有30分鐘遠的澄清湖衝去,

然後快到澄清湖時才想到:對耶!剛剛下了場大雨,不知道熱氣球會不會就收起來了?

 

 

但是自己騎了那麼遠,再叫我回頭,也說不過去啦!

我沒打算入澄清湖拍照,而是直接衝往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最佳拍攝位置,

往澄清湖後門方向的自來水公司圍牆旁,

這邊可以清楚拍到熱氣球跟湖畔的倒影,

當然,因為這裡距離比較遠,所以一定要有長鏡頭才拍得到。

 

 

這裡其實也是澄清湖棒球場對面的位置,還沒騎到,

遠遠就看到湖畔人聲鼎沸,頭一抬就看到好幾顆熱氣球隨風飄逸,

『中了』!好險熱氣球還在。

 

 

 

菲力貓熱氣球應該是這次高雄熱氣球嘉年華的主打,

不過從我們這個方向看過去只看得到半顆頭,其餘通通被底下的樹叢擋住了,

應該也是要防止像我們這種不買門票入場就想偷拍的人(笑),

所以才故意放在會被擋住的地方吧!

 

 

 

因為出門前大雨的關係,所以我到的時間真的很晚了,

這些照片都是晚上六點接近七點的時刻拍攝的,

所以天空昏暗不說,拍照起來畫質也很差,

但是因為原本沒有預期這天會看到熱氣球,

所以有拍到這些照片,我的心情還是非常的雀躍!

 

 

 

 

 

而且看得出來對岸人潮還是不少呢!

 

 

終於拍到一張四顆熱氣球的大合照。

 



 

 

說真的,我覺得我這個暑期錯過好多!

都拿天氣太熱所以不想出門當藉口啦!

剛剛也才想起高雄最近不是有個什麼展我都還沒去過?

結果一翻行事曆才發現今天是展期的最後一天……

為什麼覺得最近自己很忙,卻又好多活動都沒參與到,

真不知道自己是在忙什麼?

 

 

這天就匆匆拍了這些照片,然後覺得隔天自己一定要再衝一次!

但不巧的是,隔天明明出門天氣還晴朗呢,但快到澄清湖卻突然下了大雨……

冒著大雨衝到澄清湖,卻沒看到一顆熱氣球。只好懷著黯然的心情回家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任何事情最好還是不要等到最後一刻才衝啊。


 

 

 

 

這是圍繞在澄清湖畔的高級住宅區,

這天要離開前,剛好看到這華燈初上,就隨手拍了兩張。

 

 

 

澄清湖熱氣球嘉年華官網:http://ezmon.tw/

 

 

 


這是我新成立的粉絲專頁,

喜歡我的朋友可以來幫我按一下讚衝人氣,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