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茉莉輕食咖啡

2012111210:49

 

 

 

離我家真的非常近(走路大約一分鐘左右)的茉莉咖啡,

在開始裝潢之時就對這間店蠻有興趣。

還沒找時間去吃呢!

就在愛評網看到有茉莉輕食咖啡的口碑券,

開獎前夕,還跟家人說就在家附近,若是沒抽中這張口碑券真的會非常丟臉啊!

沒想到一開獎知道這張口碑券又中了的時候,真的有種中頭獎的感覺呢。

 

這次愛評網口碑券可以免費體驗的餐點如下:

茉莉三明治三選一、鬆餅二選一、蜜糖吐司二選一、飲品任選三的三人份餐點。

真的很豐盛呢!


































 

 

在茉莉咖啡用餐的感覺就像在家裡般自在,

因為店家會隨時顧到客人的需求。

(像我這天喉嚨不適,竟然還主動發現而給我一杯熱開水以潤潤喉,真的是好感動!)

加上店內傢俱大多是我愛的木製元素,感覺不僅溫馨而且舒適,

其實我們邊吃邊就在想下次再訪可以點些什麼囉!

 

 

 

 

店家資訊

店家FB

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22號

07-216-8222

營業時間   11:00~21:00(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