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澳門] 自由行~Day1。McSorley's Ale House 麦时利爱尔兰酒吧

2012012519:44

 

 

欣賞完太陽劇團後一整個都亢奮起來了,

為了平息一下興奮的心情,

我們決定到太陽劇團對面的酒吧喝一杯沈澱一下。

 

 

飲酒不過量,酒後不開車

其實用的是威尼斯人給的招待券啦!

憑券可免費享用一杯啤酒或調酒或非酒精飲料。


 

不想喝啤酒、也不想喝比較便宜的非酒精飲料,

所以我們選了調酒。

以為贈送的調酒是不能選擇的,

沒想到服務人員樂樂長唸了一長串的酒名問我們要什麼酒?

先選酒。

我們選了萊姆酒。

之後,又問我們要怎麼調?

我真的很想回一句:阿災。。

要知道我只是愛喝酒的氛圍又不是真的很愛喝酒,

問我怎麼調真的是問錯人了。

好在服務人員看我一臉茫然,就知道我一定是很少涉足酒吧這種地方,

於是建議說可以加雪碧、可樂、蘇打水。


 

於是我們一杯加了雪碧,一杯加了蘇打水。

結果……兩杯看起來都一模一樣啊!

真的是有點圈圈叉叉。

不過,還是覺得威尼斯人很有誠意呢!

不但調酒是蠻大一杯,而且還可以自行選擇酒,

比起一般小小杯又固定不能自己挑選,真的是好太多了!


 

小酌後拍了張店面照。

夜深了還是有許多人在這兒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