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金典~大廳酒吧 Sky Lounge

2010103120:31

 

 

到金典那麼多次,孤陋寡聞的我竟然不知道金典酒店是從37樓開始,(其實想想也該知道樓下是百貨公司啊!)

所以理所當然的,金典的大廳酒吧便在高樓層的39樓。

 


 

夜晚在這邊應該頗有氣氛吧!

不過我的拍照技術是 "沒見光死" 的關係,所以還是選了個中午在這邊用午餐。


 

平常日的大廳酒吧空蕩蕩的,包含我們在內才三桌客人。

不過看到隔壁這桌就有點小生氣,早到的我們三人被安排在只有一圓桌的座位,

晚一步到的另一組也是三人組合卻坐在兩個圓桌座,雖然說圓桌座位也蠻大,我們三個人坐也不會說不舒服,

但還是覺得服務人員這樣安排很不妥耶!


 

覺得很沁涼好喝的水~


 

午餐菜單沒太多選擇,不吃牛的就吃魚吧!


 

選好了餐之後,才送上的餐具。

在面前擺放時感覺好專業唷!不過擺上餐具後感覺桌面就變狹小了,連左邊的麵包盤都超出桌面了耶!


 

↓ 看到牛排刀就一整個興奮啊!


 

煙燻鴨胸沙拉佐核桃雪莉酒醋醬汁。

好長的菜名啊!若是沒拍照記下來肯定吃過就忘記了吧?不過那麼長的菜名有一個好處,

那就是知道自己吃的到底是什麼啦!

沙拉很新鮮,加上因為是酒醋醬的關係,吃起來很清爽。


 

可以續的法國麵包和小圓餐包。


 

很難得第一次我會捨棄軟軟的小圓餐包而續法國麵包哩!

因為這邊的法國麵包實在太好吃了啊!外酥內軟加上剛烤好的關係,奶油一抹上就整個融化在裡頭,

相形之下小圓餐包吃起來就很普通。


 

奶油豆栗子濃湯。

奶油豆指的應該是這個奶油煮皇帝豆吧?一向很熱愛皇帝豆的我覺得這邊的口味不是我熟悉的味道,

所以吃起來覺得怪怪的。

栗子濃湯喝起來好甜啊!不是我的菜。


 

香煎杏仁鯛魚佐紅椒醬汁。


 

一送上來都沒看到魚啦!原來鯛魚偷偷躲在炸南瓜絲底下。

炸南瓜絲吃起來軟軟的沒有脆脆的口感,偷吃了一根後就沒有興趣了。

鯛魚吃起來肉質鮮嫩,頗中規中矩的一道菜。


 

碳烤香料牛小排佐綠胡椒醬汁。


 

看起來肥嫩嫩的牛小排。


 

吃起來果然好吃啊!雖然有一塊筋稍微多了些,但無損美味。


 

馬鈴薯也超好吃的!只是加了太多奶油吃起來有點膩。


 

↓ 味道和牛小排很搭的綠胡椒。


 

餐後飲料我們都選了熱咖啡。

這邊的咖啡微苦,不過配蛋糕剛剛好哩!


 

用完了主餐後,送上了甜點湯匙,原本看到湯匙還以為甜點只是普通的奶酪之類的東西,

所以看到是裝飾很精美的蛋糕反而有小驚喜哩!


 

是份量頗大的乳酪蛋糕。


 

綿密口感又入口即化的乳酪蛋糕好好吃!


 

因為坐窗邊的關係,就可以看到美美(?) 的高雄市景。


 

夜景應該會更美吧~


 

營業時間。


 

 

 

 

高雄金典酒店  大廳酒吧 Sky Lounge

07-5661161

高雄市自強三路1號39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