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鮪壽司 "日式精緻壽司專賣店" (五甲店)

2009103123:56

 

今天 (十月的最後一天)

好久不見的前妻帶妹妹回來打預防針

所以晚上便約了一起吃飯

前一天小蝦就先打電話跟我說前妻今天回來要一起吃飯

前妻的好友也傳了簡訊跟我說...

不過最後

卻只有我和前妻兩人甜甜蜜蜜一起用晚餐 (是大家都不想打擾我們 ? )

所以 "龍心大悅" 的我

再怎麼樣也要熬夜發文呀~

 

一到前妻家附近

前妻就跟我說她們家附近開了一間新的壽司店

於是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

就決定吃這間了

 

紅布條寫著 "精緻壽司10元起"

但進店裡看了菜單並沒有看到10元的壽司...

 

菜單


 

餐具


 

熱茶

不知道是什麼茶 ?  因為完全喝不出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人手不夠經驗不夠的關係 ?

原先桌上餐具只有一份

一位應該是店長的先生在我們入座的時候就告知 "馬上幫我們放上餐具"

但一直到我的餐點都來了

還特別請服務人員拿餐具才送過來

熱茶更不用說了    說了第二遍才送上來

 

綜合海鮮丸壽司  150元

生魚片類還算蠻新鮮

只是壽司飯感覺不那麼紮實

也就是筷子一夾會整個鬆散掉


 

日式唐揚雞塊  40元

共有五小塊炸雞    粉不會裹的很厚    雞肉也蠻鮮嫩

底部舖滿生菜感覺蠻健康~


 

月見烏龍麵  70元

這是看到別桌客人在吃卻在菜單上沒看見的菜色

後來詢問店員才知道是寫在另一張 "外帶菜單" 上

一大碗的烏龍麵只要70元感覺很划算 !

難怪看到很多人都點這道


 

可是...

為什麼我們的這碗有一根長長的頭髮加菜啦 !


 

原先前妻想說算了

把頭髮撈起來就好 (因為我們都覺得就算我們退掉店家也不會重煮 , 頂多也是把頭髮拿起來而已)

但是我盯著那根長頭髮一直不停的問前妻 "妳這樣真的吃的下嗎 ?"

說真的我一看到那頭髮    連我點的壽司都有點不想吃了 !

被我重複問了很多遍的前妻終於忍不住叫來店員告知情況

沒想到......

店員很惶恐的再三跟我們道歉

並且過了許久之後

端來一碗應該是真的有重煮過的烏龍麵


 

這邊的烏龍麵內有許多的炸物

常看日本美食節目的我

也是有看過這種烏龍麵

但感覺日本的炸物並不會像這間店的炸物泡在湯裡頭導致麵衣軟爛

應該是日本的烏龍麵湯不會過多

所以炸物是可以放在麵條上頭    就不會吸附過多的湯汁

總之

因為這間的炸物泡的軟爛讓前妻也沒什麼胃口吃下

不過湯頭有濃厚的柴魚味道    還不錯喝 !

 

因為頭髮事件而贈送一盤鮪魚大肚肉做為補償

還蠻新鮮的生魚片    讓原先說不敢吃生魚片的前妻也吃下了兩片


 

因為想變化一下口味

於是慫恿前妻將生魚片放入烏龍湯麵中

讓生魚片外表稍微燙熟    但內部還是生的

這樣吃也很好吃唷 !


 

 

 

 

鮪壽司 (五甲店)

07-8319311

鳳山市五甲二路609號